傘 除了可以擋雨還可以遮陽
所以不稱它為雨傘或洋傘了
叫 傘 就可以。

這幾天天氣悶熱得厲害
出門一定得帶著傘
傘下的世界是另一個小小天地

因為身高的關係
我可以整個人都躲進傘下
即使前方來了個我不大想要打招呼的人也不會感到尷尬
因為只要把傘稍微壓低我就會整個人都沒入傘中
這樣在傘下想要誇張的笑著、板著臉孔兇著或是冷酷無情到像要殺人的面無表情都可以

口罩下的世界也是一樣可以自得其樂
騎車帶著口罩除了防塵還有抗曬
對我來說最實用的功能還有唱自己的歌沒有人發現
有時候我會偷偷笑那些騎車中開懷大笑還唱歌唱得渾然忘我的人
感覺這樣很蠢
躲在口罩下就不用擔心被投以奇異的目光
但是這樣的人其實多半不在意別人的眼光才會這樣樂陶陶

在稍微自由一點就是在房間裡的時候
我要跳著奇怪的有氧操
抱著吉他唱歌
或是對著喇叭煉新歌唱的五音不全也可以

對我來說最自由的時候是在睡著以後的夢境中
脫離現實
天馬行空
要嚐試殺人也可以
要嚐試天空飛的滋味也可以
要面對冒險患難的情節也沒問題
就算夢見傷心的夢也沒關係
就當作是在給自己做心理建設或心理準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