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我從夢大轉來的
同學在他的個版慶賀我進決賽
但是出了一點問題..................
------以下是夢大文章--------

大四上開始至今我一直都有一個團 名字叫做Whoops!
成員就是兩個以前就很熟的吉他社朋友+一個98級的貝斯學弟
這次民歌賽報名一開始
就是以這個團體為名來參加的
所以不是雅萍的個人秀 是我們Whoops!^^
不過因為貝斯是這次總召,所以依照往年經驗 總召不得參與任何比賽
所以我們三個人硬上了
好險成效應該還OK^^"
我們三個的感覺挺好
很幸運可以以Whoops的陣容進決賽
我真的很開心 開心到不時我嘴邊都掛著微笑

今天回家時收到吉他手的信
他說因為有人發現他上場的組數超過比賽規定的三組
所以吉他社開始討論要怎麼懲罰
昨天比完賽大家為這件事情討論了很久
直到剛剛才討論結束也決定了 我的吉他手 決賽要被禁賽(哈哈 又不是吃禁藥還禁賽咧= =)

雖然他有參與而且晉級的組別可以保留決賽的資格....


我知道吉他手有錯在先明知故犯
但是就種種面向看來 主辦單位的規則也有不清楚再加上沒有仔細校對參賽名單
太晚通知等等等等等的意見如雪花滿天飛
我還是無法怪罪我的吉他手
也無法接受這樣的懲罰結果

原本已經三缺一了
現在又要少一個團員參加對我們Whoops而言
意義重大的決賽

相信了解我個性的人
知道我會如何面對決賽了吧^^

所以 剛剛胡亂洗完澡就約了他們兩個吃一點掛包
和他們吐露了我的心事
雅萍沒辦法接受零零落落的陣容代表Whoops出賽
說我鑽牛角尖也好 小心眼也罷
既然比賽一開始的初衷是以Whoops為前提
那麼 就要堅持到最後而不是以我個人的身份了
因此 決賽我們就棄權。

不知道在這邊撒野了一大長篇
各位看官能否了解了呢^^
這樣說好像很看重自己喔?
恩...我只是想說些什麼。
--
因為知道自己心的歸屬所在
因此在意
傷心可能難免
但是真的不會怪任何人我甚至可以把所有的責任都自私的推到主辦單位身上(對不起請讓我小小任性@^@)
對不起大家了




--------------------------------
可能有人覺得我太感情用事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無法用我個人的身分比賽
我真的很愛我的Whoops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