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其實今天我終於忍不住的去看耳鼻喉科了
感謝BBS上某eule***on大的推薦
下午沒課的時候 我去整治我的鼻子

以下是我在夢大黑店版的PO文:
----------------------------
上個星期就感冒了
先去凱旋路的德安診所看病(附近阿姨推薦)
上星期四的症狀是
一直流鼻水、打噴嚏、流眼淚、聲音開始沙啞、喉嚨感覺腫痛

醫生看來是很熱心
我有詳述病情 然後
他問我要不要打普通針或是打點滴(自費)
他沒有強迫啦,只是想說 接下來連假五天
想要體魄強健的出去玩
所以我就打了300的點滴(還有500的)

打完我還去上了體育課
不過鼻水仍然流不停
可是星期五以後,我的症狀就有稍稍紓緩

一直到今天去給光德的韓醫生看診之前
感冒的第一天我沒有嗅覺,吃東西沒味道
不過後來可能因為有持續吃藥,所以第二天開始嗅覺又恢復了
BUT..
藥吃完的第四天開始
我又沒嗅覺了@@
今天是感冒的第七天
這三天我都過著沒嗅覺的生活Orz...

而且已經不是流鼻水了
是黃鼻涕而且可能擤得太用力還帶血
聲音...依舊沙啞難聽

然後今天我騎車去看光德

醫生真的很細心
我也盡到病人的責任,一一詳述我的病情
醫生檢查了我的鼻子、喉嚨、耳朵
他說是急性的鼻竇炎,所以才會沒有嗅覺
接著,他幫我抽鼻涕
把一根細長的管子伸進我的鼻子裏面,然後機器就吸阿吸的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使用這種機器,老實說 我很恐懼
但是醫生很有耐心的安撫我,並且跟我說不會痛
我也就乖乖的交由醫生處置了

很神奇的是
兩邊鼻子都抽完鼻涕之後
我開始聞到味道了...
而且有種 終於感到在呼吸的踏實感
然後
醫生問我要不要試試放血@@
就是在指頭的側邊 戳小洞讓血流出來
基於之前捐血的經驗 我知道那很痛(比打針還痛)
所以我就婉拒了醫生的好意
不過醫生還讓我去使用蒸汽機蒸喉嚨
護士小姐還幫我洗鼻子、打針(小針)

好險 都不痛T.T

看完診 和醫生聊了一下天
提到原PO,沒想到醫生還認識你呀^^"

醫生很溫柔,而且真的很細心的問診
當然我覺得原PO說的很中肯
看醫生的時候一定要挑好時間
像我今天去的時候,完全只有我一個病人@@
醫生當然就相當仔細了。

重點來了
我的午餐是去吃臭豆腐
但是 因為沒有嗅覺,所以臭豆腐一點都不臭Orz..
看完醫生大概過了兩個多小時吧
我去吃大腸麵線
哇塞!!
竟然都可以嚐出味道來了
當場差點哭出來T.T

現在 時間是八點多
吃完晚餐後我有吃藥
現在已經不流黃鼻涕也不流血了
聲音依舊沙啞
可是 最大的收穫是
感到前所未有的
踏實的呼吸到空氣

就連剛剛去倒垃圾 我都想深呼吸聞聞。


附上我看的兩家診所地址電話:

德安診所 凱旋路298號 06-2088083--->這間人好像頗多 護士脾氣不大好@@
光德耳鼻喉科診所 健康路二段330號 06-2911639
----------------------------------------------------------------

這篇文章PO完 有人丟我水球
她說 我好勇敢喔

恩。我也覺得我很勇敢
也覺得 活著 真好。

可以正常呼吸的時候不會珍惜
走過臭臭的垃圾堆總是掩住鼻子
等到鼻竇炎引起嗅覺秀逗
才覺得不管是什麼味道,聞得出來就是一種幸福!

這要有體會過的人才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