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號 戎祥臉胸小大肚肥臀胖腿壯手妞

我是不會批評他人胖的人
尤其是女生...因為"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我也不是瘦子...Orz...
但在此,請容許我這樣子的形容這個女子
因為她實在是太閃了...加上無所忌憚的讓周圍的人聽見情話綿綿
讓我一點都不想要包容這個胖子...


"唉唷~你很賤捏!"
"你小心喔!說不定我真的會去找一個來讓你吃醋"
"呵呵,你是說,我會找不到一個像你嘴那麼賤的男人嗎?"
"哼哼~要是我國中認識你,我一定不會 口甲 意你!"
...
...
...
這幾句話是真實的紀錄
唯一可惜的是,文字實在沒辦法模擬當時胖妞嬌嗔以及自信滿滿的語氣

從新營站開始講到斗六站(我要北上回豐原)
這個時候,也許有人想問
怎麼大膽萍這次沒出手咧?

嘿!
因為他們的對話時再是太好笑加上胖妞一點都不低調
所以 有某種程度上的值得觀察價值...

再說一次她的稱號:11號 戎祥臉胸小大肚肥臀胖腿壯手妞

AND...我真的沒有討厭胖子沒有歧視胖子
只是一種很奇妙的心理作祟...
就當作我見不得別人好好了!!


10號位的我

心理學讀到一半覺得有更funny的人、事值得我不吐不快不管後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