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完習我們搭電梯下樓
匆匆忙忙中,前冰山美人的年輕白皙媽媽趕上電梯了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
幫她服務開電梯門。

電梯向下的過程中
我的心跳得好快
她就站在我的後面
我都不敢跟新燁講話,深怕以她閱歷豐富的眼光看我們會像我們看國中生高中生的眼光一樣
重點是
到一樓的時候,通常我都會第一個衝出電梯
因為不喜歡幫陌生人按電梯後卻沒有得到善意的回應

可是今天電梯門一開
我下意識的按著"開"
就等著年輕媽媽出電梯
沒想到~她竟然都我說謝謝>///<噢噢噢
不知道當時有沒有臉紅
難掩心中歡愉之情,轉頭就跟新燁說我剛剛好緊張
燁也說想跟她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