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自己一個人快走運動
雖然不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
不過邊快走邊聽音樂跟自己一個人在游泳池亂游的感覺很不一樣

怎麼說呢...
首先說,為什麼要聽音樂~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自己一個人
想藉著音樂轉移路人看自己的怪異眼神的注意力?
還是 真的需要音樂的節奏轉移自己孤單一個人的注意力?
對於我的話 這兩者都有。

今天台南下了一整天的雨 下了停,停了又下
一下雨就知道哪片雲比較傷心...
可惜這樣灰灰的天空分辨不出那片雲飛過我的天空。
希望明天陽光普照。

一個人跑步的夜晚 燈光美(有路燈) 氣氛佳(有背景音樂)
這樣的時機 很適合想些事情
不過我把腦袋放空 只有聽到音樂的聲音
雖然大汗淋漓
但是感覺真的好爽!

好像可以把悶了一天 緊繃的讀書狀態
全都釋放

恩 我要持之以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