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了!
第一首非中文歌
如果沒有習慣聽搖滾樂的人
聽到這首歌應該會忍不住把視窗關掉吧? 呵呵,請各位看官耐住性子唷! 我也不是生來就聽搖滾的~
我聽搖滾樂始於我的另一半啊!
他那股憂鬱搖滾頹廢氣質實在是讓我著迷...Orz 
不說廢話~ 
我對這個團體認識不深
套句小華曾經對我說過的話
 "沒有完整的聽樂團的歌,體會整個樂團的風格,怎麼就能隨便說喜歡?" 
搖滾人的堅持...
可是我還是要說 我喜歡他們的這首歌! 
重金屬結合一點中東味
不是全然的重金~但是頹廢是必要的元素~在他們的歌裏。
這首歌聽著聽著首先會全身熱血沸騰
接著"樂情"急轉直下,跟著一起墮入
 I don't think you trust in my self-righteous suicide, I cry, when angels deserve to die裏的
無所謂但卻無奈的心碎之中

   

深夜不適合聽
如果真的聽了很不舒服
就甭聽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