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然沒去過加勒比海
倒是欣賞過月曆上那樣的風和日麗

星期一猴子穿新衣

與好姊妹的相聚
那晚我們去吃"馬桶"
整間店都是馬桶
東西普普好吃
但是我們也排了好久的隊才得以進入馬桶的殿堂...
我想去那邊聚餐的朋友們
應該是去那裡吃氣氛的吧!
和妮妮聊了不少關於未來的事情
很奇怪的是
這種看似很禁忌的話題---未來出路
平常我是很少在別人面前侃侃而談的
但是此刻有個真正知心的朋友在面前
所以可以完完全全向她吐露心中的想法
不過我想星期一之所以難忘不是因為馬桶
而是那間小小的個人套房...

一個人住在一間單身套房
而公寓的品質在台中來說
算是相當不錯的!!
洗完澡後
背景音樂是陳綺貞的精選輯
我們躺在床上
仰頭雖無法望見滿天星斗
但至少微微的都市夜景可以盡收眼底
也不知道是不是月光
陽台只開了一盞昏黃的小燈
當時候
真的有種置身於外國沙灘曬月亮的錯覺

當身心可以完全放鬆到一種極致
那麼當卡通-小當家作出一盤美食使吃下的人可以在蝴蝶花叢中輕輕起舞的鏡頭出現
你也不會覺得不可思議或是覺得那是騙小孩的畫面
當下我是真的覺得身邊環繞著月光精華
而托著我的身體的是片片雲朵

女孩
有些話想跟你說
一直以來在我心理
妳真的就像歌詞說的
"有雙隱形的翅膀"
當妳張開雙手
妳就可以自由自在地飛翔
現在妳有一個機會可以去美國見識見識
我好羨幕妳 真的!
但多過於羨慕的是欣慰
妳跟我一樣也是個"易染"的人(此名詞參見 蒙馬特遺書)
所以 給妳個任務
有空的時候
要記得隨手記下在美國的心情與新鮮事
當然photo也要記得拍
回來時與我分享~

已經可以預見妳纖瘦的身影縱橫各大國家
或許我無法參與
可我真心的祝福...

To Audrey, the best friend I've never h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