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我今天經過成功湖畔的時候
我暗自祈禱
希望黃花你可以在這星期五之前
將綠綠的枝頭點綴上滿滿鮮嫩的黃色
這樣我心愛的他可以一睹我眼中的美麗然後就像那本每天心中開出一朵花那樣感到世界無比美好

什麼事無比美好?
鳥兒吃飽飽之後會在欄杆稍作休息然後抖抖篷松的羽毛
小老鼠在被我關廁所一夜隔天回到籠子之後 會馬上抱著飲水器估嚕估嚕的喝著水
看到前幾天被大雨打落的黃花今天又重新在枝頭綻放
魔獸刪掉之後我開始思考我的未來 然後我得出了一個 也許我的人生可以有不一樣的可能
之後我想我會去補習班做些決定
接著告訴我的爸爸媽媽 請他們接受我的決定並相信我
其實跟他們解釋太多他們大概也不懂
但是要讓他們放心就像以前從來沒有催促我寫功克唸書那樣的放心...

時間是三點三分
待會兒我要去上久違了的小說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