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敢殺人


所以殺小昆蟲滿足一點主宰他人或他物生命的變態優越感

喜歡在上無聊課的時候
有不可怕的小蟲子可以飛來我桌上
這樣我可以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卻又極其小心翼翼的把牠關在筆蓋裡面
(還要是透明的筆蓋)
看牠掙扎著六隻腳死命滑動像是不會游泳的人
即使那出口小得只能容得下牠的頭或是翅膀
即使真的出去了卻得把牠的一隻腳(或是手?)留在筆蓋裏
最後終於因為我的憐憫之心
牠顛顛簸跛的走出了筆蓋
卻因為氣力用盡而達到

我要牠死亡的目的...

牠還是會不顧一切絞盡腦汁(多多少少還是有一點腦汁吧?!)想要爭脫出小小的透明筆蓋

也許我上輩子就是一隻這樣被玩弄的蟲子
嗯嗯 輪迴說輪迴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