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午餐我們前往宜蘭市區隨意走走

這篇遊記將會有大量本人照片出沒,慎入!

 

 

 

 

來到宜蘭市最夯的幾米廣場

3

好似很多朋友都來造訪過此地,於是我也躬逢其盛一下

每個小場景都有不少遊客在排隊照相

 

 

4

小華說他要拍個跟大家不一樣的角度

 

 

DSC00125

一旁的矮牆上有隻可愛的貓,身為貓迷當然要合照一下!

拍這張照片時也是想到悅她學貓咪叫的可愛模樣

DSC00147

小華說他有靈感,於是拍了這張照片

後來我也如法炮製(腰已斷),結論就是:我老公腰力真好

 

6

離幾米廣場不遠處就是宜蘭車站

有隻長頸鹿在吃樹葉

 

DSC00174

一定要沒帶小孩才能拍這種傷眼睛的照片

回來整理照片時,彷彿還能嗅到他身上好聞的氣味

 DSC00175

位於宜蘭車站正對面的丟丟噹森林

我想到我跟小華看的第一步地雷卡通電影---北極特快車

DSC00183

後來我們看導航隨意逛

來到了宜蘭文學館(宜蘭農校前校長宿舍,為日式建築),但目前作為文藝咖啡館之用

因此我們只有在外面走馬看花

DSC00187

小華說這張的意境是膝蓋痛

DSC00199

喜歡這張相片裡的我們都有溫柔的眼神

DSC00211

宜蘭文學館旁是宜蘭設治紀念館(宜蘭縣歷任首長的官邸,也是早期的日式建築

需要30元的入門票(軍公教人員20元)

在這裡小華大師給了我很多指示,但其他關於肚子痛、舌頭痛都太不堪入目了

僅以一張頭痛照作為假掰代表作!

DSC00215

 

我身後的場景有沒有很像追殺比爾其中一集,鄔瑪舒曼跟劉玉玲對打戲?

 

DSC00247

小華在我心裡一直都是很有氣質的人

這張照片的模樣恰好是我心中小華那沈靜穩重的一面

DSC00257 

逛完設治紀念館的路上有這面紅磚牆

其上爬滿了籐蔓植物的枝節,拍起來效果還不賴

 

 離開宜蘭以後我們去逛羅東夜市

記得前幾次來羅東夜市我身上都背著悅悅

第一次背悅悅來羅東夜市時,她才四個月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次逛到一半她肚子餓大哭,我偷偷跑進NET餵母奶的經驗...

 

接下來就沒有什麼食記照片了!因為這麼難得的機會當然要大吃特吃!

我倆吃過的東西容我稍微記一下流水帳-

轟炸大魷魚、炸臭豆腐、古早味紅茶冰、烤雞腿、鹹水雞、蔥多派、蔥肉卷、包心粉圓、炸旗魚酥(飽)

DSC00263_1  

最後就用這張冷到臉發白的照片做結尾

 

隔天沒有什麼行程,就是順著北部濱海公路回家

沿途有經過神祕海岸,想著帶小華來走走

結果剛好東北季風南下風浪大而且冷吱吱,意思性的留下到此一遊的照片就匆匆離開

 

兩天一夜的小夫妻出遊很快就結束了

回來後雖然又要面對現實生活的柴米油鹽醬醋茶

但因為有這次徹底放空,覺得電力充滿的回來

再重新看待現在的生活,似乎能再多一點容忍與退讓

好像所有事情都能笑笑的泰然處之,希望這股電力可以維持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