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休息時間才寫好網誌

豈料下班回婆家就看到悅悅身上大出疹!

(以下有悅悅出玫瑰疹的胴體,膽小者慎入阿)

 

 

 

 

 

 

 

------------分隔線---------------------

 

 

 

 

 

 

 

 DSC01925  

非常的歡

一不順心就會哀哀叫

我也就由著她

大人不舒服都會擺臭臉了

更何況小小孩?

 

DSC01920_1

很難想像早上才檢查過,只有零星幾個小紅點

到了晚餐時間再看到她

身上竟然已經爬滿玫瑰疹

 

DSC01924

玫瑰疹,好美麗的名字

要很用力的想像才會覺得這疹子的形態真的像玫瑰一樣

DSC01929_1

好險玫瑰疹不痛不養

就是看到出疹子的小身體會好心疼

 

 

 

2014-10-21-22-38-03_deco

我媽說光聽我說明就很心疼

我知道疹子出了就沒事

但親眼看見自己的小孩這樣真的很心疼

DSC01933

 洗完澡開始吃最喜歡的小點心-果乾

DSC01939  

平常只讓她吃幾個,今天身體不舒服

就多吃幾個吧!

生病的小孩心靈好脆弱

 

這晚陪睡,平常偷天換日成棉被讓她抱,我就可以出去了

但小人一直拉著我的領口,塞小棉被給她竟然一手推掉

連日來緊繃的情緒,再也按奈不住地哭了

沒有經歷過的人,不會知道莫名原因的發燒對媽媽多麼煎熬

尤其是從來沒有遇過這種情況的新手媽媽

 

當媽媽真的就是我這輩子最難掌控的事情

太多突發狀況,沒有標準sop

有的時候只能等待

做媽媽的都知道窮擔心於事無補,可真的遭遇到了

根 本 無 法 這 麼 灑 脫 

 

很感謝line群組裡的好朋友以及媽媽同事們

因為妳們了解,真的是我的定心丸

有妳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