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爺在嚴格監控我的購物行為,所以我真的覺得我目前沒有亂買(?)

也不知道是孕婦本身比較還是我個人對於他人的恩典都抱持比較悲觀的態度,

這是無法對他人送禮視為理所當然的個性使然

因此就算是平常時候,請我吃個小東西或是送小禮物我都覺得受寵若驚的原因。

 

才會想要先把基本的東西先準備起來

總不能什麼都不準備,小蘋果繃出來全身光溜溜的等別人餽贈吧@@

所以出生頭幾天的紗布衣、蝴蝶裝已經先備好了,紗布手帕、紗布浴巾、aden+anais 包巾...

 

兩組 蝴蝶衣+包屁衣 一組$199

 

這是Y拍賣家賣的

雖然一開始看到價格覺得會不會太便宜有點怕怕的

但看到評價還不錯就先買了A+B(蝴蝶衣+包屁衣)一組

請賣家幫我挑粉色系

實際到貨後,材質真的非常柔軟舒適!

紗布衣4件 共$480元

這是一件式的~穿脫很方便,材質適合夏天

我買兩件,款式是右邊數來第2、3件

c85752106-ac-0980xf1x0600x0526-m  

另買兩件短式的

想起我媽有天問我有沒有準備綁帶的紗布衣

我想應該就是這個...這就很普通了~每個小嬰兒都有!

因為怕有人會送,我只先買兩件~出生那幾天可能可以先頂著用

$159兩件一組  

也是蝴蝶衣,字樣很可愛我喜歡

這種衣服多備幾件都OK的

夏天很熱,如果流汗了沒換掉,會感冒

材質一樣很柔軟舒適!

$1750 4條包巾 天使粉

這是跟團購入的Aden + Anais嬰兒包巾

網路上說「使用包巾包裹的寶寶睡得更熟更安穩, 可減少嬰兒猝死症(SIDS)」

想說小蘋果出生在盛夏,我又需要先回台中坐月子

打算讓她裡面穿一件紗布衣或蝴蝶衣

然後再用包巾包起來就好

 

 

春夏洞洞毯 一大(粉)一小(黃) $1200含運費

還買了Mamas & Papas洞洞毯,社團媽媽也很推

大家比較之下覺得比MOTHERCARE好,就買這個牌子

洞洞毯跟毛毯意思差不多,只是夏天的寶包不能蓋毯子,加上嬰兒本身體溫很高

洞洞毯應該算是必敗的吧!

我買一大一小的組合~(大粉、小黃)

大條的在嬰兒床上蓋,小條的可能放在嬰兒車或汽座上鋪著

$10一條 買10條

這是紗布手帕我買10條(一條才10元!)

這種東西替換率高,很實用~喝奶、吐奶時可以墊著

 

 

$50 買兩條 紗布毛巾II

  $80 小兔紗布毛巾

$50 買兩條 紗布毛巾  

 

以上是紗布毛巾,幫小蘋果洗澡時可以用

他們說一定要用紗布材質的,比較親膚

加上紗布乾得快,可以常常清洗替換,對寶包也比較好

 

$100 中 尿布墊

 

還買了一塊尿布墊

換尿布時可以預防噴屎噴尿把床弄髒

逛IKEA時看到有賣專業的換尿布桌

但我們資本沒這麼雄厚,家裡空間也不夠大

這個東西我覺得真的很實用溜! 

 

奇哥汽座 $3800 二手 9.5成新  

再來就是第一件買的二手用品---奇哥棒球款式汽座

雖然是二手,但真的很新,還在保固期,重點是才$3800!!

買得有點早,但二手商品機會稍縱即逝

可以在我家附近面交,又比原價少兩三千,主婦是不會放過這次機會的!!(抱拳)

小華看到以後問我會不會覺得太陽剛?

但我也不希望小蘋果像公主一樣嬌滴滴...

她一出生跟我回台中就要坐了,希望小蘋果以後可以獨立坐在座椅上乖乖的...

 20823_551454084878172_1007630353_n  

這是我在玩具反斗城購入的第一個玩具(是否為錢坑的開始?囧)-費雪聲光音樂小海馬

相信是每個媽媽都認識的小傢伙

近來發現小蘋果真的開始聽得見我們說話聲音了

也想她出生後好帶一點,半夜不要常常起來哭哭

自懷孕後,我一直想盡辦法致力於此部分...

不管是維持正常作息(10點入睡6:30起床...其實是不得已,我實在是每天都很想睡阿...)、

保持心情平靜、聽輕柔的音樂...等

但小蘋果還在肚子裡,實驗結果如何靜待下回分曉吧... ...

 

於是想說,就從現在開始,每天睡前就讓她聽聽小海馬唱歌吧

這音樂很神奇,每首歌曲背景都有咕嚕咕嚕泡泡聲

有一種水下音樂的FU

不知道是不是在模仿子宮內的環境,要讓胎兒誤以為外界也有一隻跟她一樣在水里游阿游的生物在唱歌給她聽?

昨晚連續聽了幾首,有兩隻老虎、小星星、快樂頌等等

聽一輪我就想睡了(既然大人都可以催眠了,那小孩?)

本來已經有連續兩個晚上我都躺在床上等小蘋果從10點踢到11點才能入睡

但昨晚10點讓她邊聽音樂,雖然還是有邊動阿動,但總算比前幾天冷靜許多

大概到10點半她就靜悄悄

可才一個晚上的實驗,加上他老爸昨晚回家陪我們

不知道是不是又在裝乖...今晚再試試看吧...

 

其實我也不是什麼都用買的

身為太太的我還是有善用媽媽手冊以及網路可以免費兌換試用品的資訊

之後再寫一篇分享文~~

題外話是,我其實早就得到小蘋果第一份恩典牌-施檢及小嘉媽媽的愛

真的會讓人很感激!!

小蘋果好幸福,還在肚子裡就有很多人關心著

有時想到要說教,我也會告訴她,一定要常常對他人的好 心存感謝

 

 

小蘋果現在還在肚子裡,在看過這麼多媽媽的辛酸血淚帶寶寶史

以及想到我和小華從小就是調皮搗蛋的嬰幼兒後..

我不知道我是哪來的自信,覺得小蘋果以後一定會乖乖的,彷彿一切都被我想像得很美好...

我也明白出生後才是挑戰!但我相信我可以的!!!FIGHT!!

 

 

------------------分隔線------------------------------

$39粉

$55藍  

這兩樣東西是唯二我承認真的是手滑跟團敗的東西

小華看到後有唸一下「萬一小蘋果其實長得很MAN戴這個能看嗎... ...」

可是小蘋果是女生阿...我想要她漂漂釀釀的嘛!!!!!!(淚眼)

(--->這位母親實在太矛盾,不想要把小蘋果當小公主來養,又希望她有小公主的飾品...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