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有耳聞孕婦中期開始就會有抽筋的症頭

忘了是第幾週開始,睡到下半夜

我會突然驚醒,並感覺伸直的小腿肚有一種快要抽筋的感覺

此時只要趕快把腳屈起來,抽筋危機馬上可以解除

 

這兩天有點壓力

大概是繳了車貸、牌照稅、管理費等一些哩哩摳摳的費用深深感受到成家的壓力

再想到小蘋果再四個月要出世,我到現在還沒準備幾個實用的東西

想來就頭痛...

前晚就夢見我跟小華被死神追殺的夢

雖然最後死神被我殺得血肉模糊,感覺還有一絲希望

但想到未來不管是小蘋果教養問題、經濟問題等

不免有點煩惱

 

加上昨夜,睡前一直覺得有冷風吹進房間

一個人睡在大床上只能來回撫摸肚子

讓小蘋果的踢踢安慰一下沮喪的心靈

 

結果,下半夜驚醒過來

當我覺得快要抽筋想要把腳屈起時

已經來不及了

我抽筋了。

一開始肌肉整個拉緊,隨即越來越緊越來越緊

刺痛到,感覺你下一秒會看到生命盡頭的那道光(聽說這跟生產的痛比起來算是小兒科...抖)

也不敢藉由其他身體部位用力來分散痛楚怕影響到小蘋果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把屈成一半腿伸直

刺痛才慢慢緩解...

全身瞬間放鬆的感覺有如從地獄爬上天堂般(遠目)

 

--

與抽筋無關的今天小插曲

早上幫檢事官開庭

其中有一庭來了個非常激動的當事人

一開始情緒還算鎮定,但看到告代到庭就再也按耐不住像隻發了狂亂吠的瘋狗

加上偵查庭小,他一情緒失控整個偵查庭轟隆隆的

空氣間充斥著負面能量,我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是反映小蘋果的反應嗎?還是我本人陳大膽真的被嚇到?

以前不管當事人多麼凶猛,我還可以惡狠狠的瞪著他甚至制止藐視法庭的行為

後來幾位法警來支援安撫他的情緒,這庭才能順利開下去

檢事官還蠻貼心的,開完庭問問她(小蘋果)還好吧

我也馬上低頭跟小蘋果說不要怕~但她都靜靜的動也不動(大概被嚇傻了...)

好險後來獨處時跟小蘋果說了說話,回辦公室也用胎教音樂補強一下

小蘋果才踢踢我讓我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