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害人不淺

昨晚作了一個時事夢

 

夢裡王金平約我吃午餐

我們就在某家咖啡廳午餐約會

一坐下,王金平就問我

「妳懷的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說女生,他很興奮的說

「女生很不錯阿!現代少子化,生女孩還比較不容易,不信我問給妳看」

說完就自顧自的在咖啡廳喧嘩

「生女兒的舉手」

可是沒人理他

他又再問:「生兒子的舉手」

整間咖啡廳的客人全都舉手了

我就在有點尷尬的不知怎麼回應一頭熱的王金平下清醒

 

我的夢也蠻跟得上時事的

要不是他在新聞一直扯到少子化,我的夢才不會有政治色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