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來到19W,自18W開始

漸漸感覺自己肚子越來越大顆

17W以前還可以勉強穿得下的內搭褲,在18W多的某天

穿一天下來的結果,是下肢水腫

連帶著左下肢酸、麻、痛了兩天...

544540_540606075962973_1388715629_n  

下圖是休息兩天後的正常腳,不瘦,但至少已經看得見筋骨@@

 

越來越真實感受到小蘋果的踢踢和翻滾

某個午後小華陪我睡午覺

但其實一週才見面一次的我們,有好多話想要聊

聊得很開心時,小蘋果也用腳踢(還是手刀?)讓肚皮彈跳了一下

不知道她是在暗示想湊一喀,還是我倆的聊天驚動她的午睡亦或是小小的吃味?

(迷之音:小蘋果,妳老爸可是對我說過,妳只是他上輩子的情人,我是他今生還有來世的情人喔!再怎樣還是我贏啦XD哈哈哈)

 

雖然不是第一次感受到這樣的胎動

但每每還是驚喜萬分

拉著小華的手也想讓他感覺一下

肚皮下我自己可以感覺到小蘋果活動力旺盛的扭動

可惜隔著一層羊水+厚厚的脂肪層

即使爸爸有心想體會這種胎動還是徒勞

也只能安慰他,再等小蘋果大一點囉!

就在我倆已經昏昏欲睡的時候,我忍不住問小華

「說不定以後我們都顧著睡,小蘋果哭的話,沒人要去理她」

老公馬上回我:不會阿,我會去理她。

當下竟有點喜極而泣的FU

 

回想這男人的過去,大學時代可是個賴床達人

說好九點要起床,他一定會死拖活賴的到我臉色大變才會心不甘情不願的起身

現在小蘋果還在肚子裡,卻老實地已經等不及去理他女兒

我想,這就是男人與男孩的不同吧。

他這麼疼我在我的淫威之下,我相信他會真的做到他所說的

哎~他就這麼可愛

 

歌功頌德的部分先到此結束,

再來分享胎兒的床邊故事

(跳一下)

 

昨晚又開始面對一個人的夜晚

情緒有點低落,但想著小蘋果就很快打起精神

因為不是只有我殷殷企盼著小華回家

看完CSI十點就躺在床上準備睡覺

邊聽會讓媽媽昏昏欲睡(誤)的胎教音樂

突然靈機一動,想今晚跟小蘋果說一個床邊故事

七田真說4、5個月後就將媽媽心裡所想的畫面

用想像的方式傳達給腹中的胎兒

於是說了一個關於彩色森林的故事

故事裡有我想像的七彩鳥、小鹿斑比、各色小兔子、各種動物家族等

說著說著,驚覺故事應該要有轉折,而不能只是一直在描繪背景

就胡謅了有一隻迷路的流浪狗小黃來到了彩色森林

然後所有動物最後都變成牠的好朋友這樣。

故事說完我也累了

雖然還是翻來覆去一陣才有睡意

但可以感覺到小蘋果安安靜靜的

就這樣一路睡到6:30鬧鐘響!!!(灑花瓣)

(但早上起床有膀胱要炸裂的FU...真佩服我自己這中間怎麼沒醒?)

 

母女合作無間的感覺真好

一來她睡多多就會長得更好更健康,二來老娘我也不會隔天上班總是沒精神

這個禮拜要20W囉!就快要可以見到小蘋果了

希望她健健康康充滿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