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12W)產檢又過了一個月

每每到產檢前一週都會好期待看見寶包

也會在前幾天就跟寶包信心喊話:媽媽希望看見你健康活潑可愛的樣子喔

 

2/16放完年假回到中壢第一天便迫不及待衝到醫院掛號

醫生說我初期唐氏檢測一切正常,機率非常之低

因此跟我說我不必再做第二期檢測,甚直羊膜穿刺都不需要

聽了胎心音,醫生咦了一聲後

問我過年是不是有出去玩

我心一驚!我說有出去玩了幾天

接著他又問我有沒有出血或肚子痛

我說沒有,只是很累而已

怯怯地問醫生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沒想到醫生只是想要跟我閒話家常....真是嚇使我了!!

醫生說我的血壓數值很漂亮、寶包的心跳非常正常

我的體重也只比上次產檢多200公克(這真是我最高興的點!!!這個月恢復食慾也不兔了,加上又過一個年,很認真吃的結果竟是維持相當的體重!!!)

 

然後終於開始例行照超音波看看寶包也順便開獎 

   

雖然醫生拚命往他下體照

寶包依舊維持盤腿的姿勢,但不管那個角度看都沒有看見大鵰

想既然已經來到這個週數,真的沒看見就是個女孩無誤!!!

所以,肚子裡的小人,是我跟小華愛的小蘋果。

 

從知道性別起到今天,想到我的小蘋果

我的嘴角都會莫名上揚,並打從心裡感到滿滿的喜悅與幸福

今天的姿勢總算比較像個女孩兒

485156_530732470283667_395425940_n

上圖可以看見清晰的五根手指頭

左側臉超大眼窩微微的側身跟我們害羞的打招呼

可以看見鼻梁骨、小巧的嘴巴(其實我看了真的覺得很像ET...但還是莫名覺得可愛...全天下大概只有父母親看自己寶包的超音波照會覺得可愛吧XDD)

下圖右邊嘎吱窩即使披掛一條肥臍帶依舊不失嫵媚、風情萬種XD

(她真的很愛亮出嘎吱窩吹吹風ㄟ...)

4D超音波的圖片看起來好大,其實這樣的小蘋果只有11公分長喔!

比上個月多了快兩公分而已,但五根手指頭、腿骨、胳膊都非常清楚

讓人不禁又再度讚嘆生命真是太神奇了。

 

噢~~我親愛的孩子小蘋果

有了妳以後,我才真的相信,世間有一種愛

是不用真真正正見到面、說上話就能夠從靈魂生命的最深處萌發

且我相信到我生命走到最終要閉上眼的那刻,我仍會滿心愛著、惦記著妳

期待妳這隻母獅子的誕生,未來咱們火象母女倆大概會有不少火爆的戲碼上演

真是不好意思我早妳一步先準備好!(摩拳擦掌)

期待我們的一見鍾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