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頗有異形的感覺

孕期滿14W了

最近天熱,前兩天好不容易終於認真洗澡的時候

有一個驚人的發現

 

我的肚子上,原本的白色細微寒毛

不僅變長,顏色還變深,肚毛叢生密度之高是我從來沒見過的!

懷孕前大概本人稍MAN,肚臍附近偶有一兩根又粗又黑又捲曲的毛已是悉鬆平常

但那天看見「主毛」附近密集長出的毛著實震驚了我!

且沿著肚臍而上直達胸部下緣的中線也生出一條毛路!!!!!!

洗完澡著急的跟小華說我要變成長毛怪之後

他淡淡的說了一句「會不會妳明天就長雞雞了?」

立馬拍了張肚子照片上傳至LINE給我妹看

她也回了跟她姊夫一模一樣的話「糟糕,妳明天要長雞雞了!」

 

我沒聽說過孕婦還會長胎毛這件事情

趕緊估狗了一下

好險,因為懷孕的媽媽的內分泌會加速分泌

毛毛難免會開始增生,等到卸貨後,一切就會恢復正常

 

其實不僅肚子

我的右胸TOP點附近,也長出了幾根跟肚子主毛一樣又黑又粗又捲曲的毛

懷孕前偶發一兩根實屬正常

但現在右胸的狀況跟一棵老榕樹的氣根相類

竟長出了四五根長短不一的黑毛............囧

 

懷孕中的婦人,不管是體態還是樣貌真的必須拋諸腦後

想我孕前,不管上班還是出門約會,一定會上個底妝、化個眼線然後上眼影、腮紅

自從知道懷孕後,連上班都厚顏無恥的脂粉不施

起床後有時連頭髮都忘記梳就邋遢的出門

除了實在沒有心思好好打扮,最重要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阿...

不過,我發現懷孕後我的皮膚並沒有因此變差喔

雖然每天還是很憔悴,在三個月未公開前不時有人會問我是不是生病了

當女人開始替寶包著想的那刻起,母愛模式已然悄悄的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