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深信今天是芥末日的老公

鮮少在FB發文留言的他,連著三天貼了「北野武-世上只有媽媽好」動畫、陳昇「明年你還愛我嗎?」、五月天「2012」MV、齊柏林飛船「 Stairway to Heaven 」

堪稱他使用FB以來曝光率(?)最高的一段期間

昨晚在掛上睡前電話前,他跟我說:「明天不管發生什麼事,你就一直走不要停下來,我會找到妳」

我竟感動到淚牛滿面T.T

沒想到關於世界末日我比他客觀得多

我也哭著跟他說「一直走你哪裡找得到我,我會回家等你,你回家來找我就好了」

最後,他跟我說了晚安,以及,我愛妳。

 

我相信這個世界上有靈魂、有鬼魂、有幽浮、有惡魔、有神佛

還有麥田圈、復活島神像以及金字塔真的是外星人的傑作等等

但世界末日...如果真的有,那應該會在這一天前顯示種種徵兆

比如連日地震、海嘯、火山爆發不斷這樣

否則,難道真的天地不仁到此種地步?

要一夕之間毀滅掉全人類?

但就連一向陽光不太眷顧的桃園地區

也已經連著兩天有溫暖的冬陽照拂著

沐浴陽光下,真的很難相信從此再也看不見明日高昇的旭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