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沒回家了,這周小華公所有活動,所以自己回娘家

但因為太晚訂火車票,星期五搭了夜班車回家,到家時已經11點

一回到家,媽媽就端出熬了一下午的香菇雞湯給我喝

盼了一個禮拜的香菇雞湯喝入口裡,身心舒暢,好似全身的不適都被整治得服服貼貼

 

周六一早跟爸媽去吃最愛吃的豐原炒麵,然後回鄉下看看爸媽的開心農場

他倆得意的跟我介紹蓬勃生長的菜葉們,我則努力吸著鄉下清新的空氣

希望寶寶也能與我同感鄉下的清淨

晚餐媽媽煮了酸菜牛肚湯、客家小炒、爭新鮮鱸魚、炒自家種植的地瓜葉

簡單的四菜一湯,有魚有肉有營養

 

周日一早也跟爸媽去吃一樣的炒麵

但這天起床時,略感噁心,或許是餓太久了(8點就起床睡不著起來看甄嬛...9點多才出門吃早餐)

這天喝完最後一口湯,我再也忍不住的突然站起身跟爸媽說[我想吐...]然後拔腿往店家後面找廁所去

果然,把剛剛吃的早餐一吐殆盡

爸媽面面相覷,爸說[現在阿..保重...]媽說[可能餓太久了]

但吐完身體很是舒服,我想是因為湯加了太多蒜泥才會一時犯噁心

 

中午小舅舅小舅媽小表弟來家裡看我

媽媽燉了當歸虱目魚湯給我喝

知道我現在吃不得其她太熱的補品,這是她特地去中藥房詢問的溫補藥方

 

下午要搭高鐵回中壢,小華會來高鐵站接我

不知怎麼的突然鬼遮眼、鬼遮耳還是怎麼了,我竟然錯過我的車次

只好又等半個小時等自由座,偏偏周日人多,好不容易擠上車,緊貼在門邊小心翼翼的呼吸著

 

站了四十分鐘(好險只需要站40分鐘)

一到站,我的腰達到前所未有的痠痛

下腹部也刺痛了起來 ,甄嬛看久了,也不知不覺的覺得失去胎兒是件很容易的事

累得我一上小華車就閉目養神,連話都不想說

其實也偷偷氣惱,這傢伙怎麼不活動結束就來豐原接我??

懶懶的,也有點想哭

想起周五夜間搭車時,小華跟我說活動結束後想跟同學去清境玩的事

我哭著打簡訊跟他說,既然有時間可以去玩,為什麼沒時間回豐原陪我?

覺得她似乎還在狀況外,不知道自己有孕妻這件事情...

此時孕婦的情緒化哭點到達極點,眼淚就在候車月台撲撲簌簌的滴下來

 

這個禮拜開始,只要肚子餓了,就會開始覺得胃灼燒的痛

一股噁心感從橫膈膜往上竄至喉頭

還不致乾嘔,但身子不爽至極

累的情形有改善

但莫名的都不想打電動了

洗好澡,只想躺在床上看書、看甄嬛

昨晚,也跟著因小產而傷心欲絕的甄嬛流淚了

大概只有孕婦、媽媽可以理解這種心痛(離題了)

 

還要一個禮拜才可以去聽心跳,寶寶,你要好好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