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場景一:

我在一棟醫院地下室排隊等上廁所

廁所燈光昏暗,整間的白色磁磚上都有泛黃的陳年污垢

這是間公共空間很大、廁所門及腰、沒有天花板、只能用水管沖水的廁所

排了很久依然沒有排到我,另一排廁所變成一排病床

每個病床上都躺了人

人的身上都是髒髒黃黃的大便

長得很邪惡的醫護人員拚命拿水管往他們身上沖

然後我開始逃跑

 

場景二:

醫院內有好多個房間

四處都有對方的惡魔小兵在吃人

我和同伴們逃進一個又一個房間

最後在一個像是小學保健室的房間找到通往大廳的出路

 

場景三:

我在醫院大廳,身旁滿是邊尖叫邊四處逃竄的人

通往外面的鐵門緩慢的拉下

聽見醫院的廣播,傳來一陣低沈邪惡的聲音說:鐵門拉下後,這裡就是你們葬身之地,哈哈哈

幸好我在鐵門還剩一個小縫時,一個箭步滾出去了

 

場景三:

我帶了一個跟人失散的小男孩

我抱著他,在一棟建築的屋頂上

此時街道上來回有好幾輛載著大型遊樂器材、大型機器人模型的卡車通過

我告訴他,千萬不可以讓這些卡車進駐家裡

因為有一個古老的故事是這樣說的:

每年都會有一輛卡車載著被詛咒的遊樂器具、機器人到各個村莊拜訪

卡車的主人一開始看起來是很老實的商人,一旦村莊答應卡車進駐

這個村莊的人就會被這些早遭惡靈附體的遊樂器材屠殺殆盡

 

場景四:

我仍然在屋頂

小男孩不見了

有一個長著長尾巴左手拿著長叉子,右手抓著一個薑餅人、齜牙咧嘴的惡魔在我身邊

他朝著我狂笑,接著拿起叉子將薑餅人分屍成三大塊

我尖叫著叫他不要這樣做

殺完薑餅人後,他就飛走了

我看著變成三大塊的薑餅人覺得好傷心

想把他再拼回去

拼完成後,薑餅人脫殼變成一個穿著超人裝的可愛白胖小男孩

他在屋簷邊做出一個左手插腰,右手握緊拳頭伸直朝天的動作

我心想:這個世界有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