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到兩週就要訂婚了

但我卻每週都出去啪啪造!

(這週末是告別單身之旅最後一站-台南)

其實還有很多瑣碎的事情要處理阿...

但還倔強的任性的想逃避

(說實話是真的有一點點害怕結婚這件事情)

面對人生這咧坎棧...我才體認到,在所有的身份裡面

女兒這個角色扮演起來最輕鬆!

 

雖然口頭上跟爸媽說結婚以後我還是差不多一個月回家一次阿,哪有什麼差

但其實應該很多事情在婚後會慢慢改變,包括融入另一個家庭...

所以,開始哭點變得很低,看到路旁爸爸牽女兒過馬路的畫面都會讓我鼻酸

 

對小華,也有一種複雜的情感

時而好喜歡他(看到他的婚紗照),時而好討厭他(當他又問我什麼弄好沒)

這一個月對他若即若離,他完全摸不著我的情緒(加以本人就是一個情緒化病症超重患者)

甚至...對他有點冷淡...難得的睡前電話我都覺得好累不想說話...

 

雖然工作的事情讓他忙得焦頭爛額,

但他,還是對我很有耐心,也不會干預我要去哪裡玩

只叫我要小心...全世界只有他對我最體貼溫柔

很感謝他給我這麼大的空間、這麼多和朋友相處的自由(ㄟ你知道我本來就很重朋友阿)

 

謝謝你,願意和一個這麼任性、脾氣不好、不愛整潔(我有努力真的)、少根筋又健忘肉又多的傢伙共度一生

你真的很好。(現在後悔應該還來得及喔,揪咪)

S110826-0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