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禁夢封面  

(如果這是建華本人的脖子,我覺得挺性感的)

恭喜,在2012年夏天,完成了你的夢想

也謝謝你,讓我和我的19歲重逢。

 

這小子(趁他還沒紅的時候輕挑一下)當年認識他的時候還是高一小毛頭一個

原以為活動結束以後,和每個孩子的緣分大概也都劃下一個句點

怎知因為當年一把吉他的自彈自唱讓他迷戀了我好幾年(撥頭髮)讓我們至今還維持聯繫

全世界也只剩下他會叫我「活動長」

 

過去的回憶因為時間太久,有時候會交錯重疊湧上心頭

例如我明明當年是活動長,可是在想起大家用港仔腔開會的畫面時

大一擔任活動組員模仿王心凌極盡誇張之能事扭轉身體裝可愛的片段也會順便穿插

大二我們擔綱挑大樑辦文藝營

我永遠也忘不了擔任總招的奶奶在我們開會的時候

要幹部、小隊輔們在手上寫兩個字(自知?自重?我忘了)然後要我們憑空吃下去

其實我們心裡都在狂笑阿,但明白奶奶對於這次營隊是多麼慎重

(回憶不可靠,可能多年後我加油添醋了這段)

 

當年建華還說要來考成大中文當我們的學弟

不過老天爺有更好的安排,他去念了化工系

或許是為了他日後的創作鋪路,他的題材才能涉及廣泛的社會群眾

才能用不同之眼觀察我們看得見也看不見的現實。

簡介 

對於勇敢追夢的人,這個現實社會已經給予太多阻力

現在他們最需要的就是鼓勵與支持

詩人從來都不會立志當  詩人

因為吸吐思想之間就是一個詩的意境,渾然天成!

詩 出巡 

我想以後我在寺廟參拜的時候也會想起這首短詩

詩 穿牆內容搶先讀:穿牆  

 詩文字的可愛、可讀之處在於每個人解讀的方式不同

你不需要懂,因為詩是傲嬌系,他不需要有人瞭解明白

懂的人自然就會懂。

詩 賣協    

圖搭配詩就可以說一個故事。

內容搶先讀:島、浮雕、駝背 

光看三篇內容試讀實在不過癮

訂購單   

各位朋友大家好,詩集應在這周末就可印製完成,十分感謝大家之前的預購!詳細匯款細節於下方。
自從詩集開始訂購至今,有人問了我定價和成本的問題,我抱持著打平成本的心態,畢竟這也許是青春尾巴,雖然牽涉金錢卻可以不需要計較金錢的一件事情,其實在此之前我也買了很多新生代歌手自行販賣的EP,也有人開始組拍電影,詩集也是,等等很多事情都可以讓我們看到很多人在為自己的夢想努力,走自己的路,我也相信年輕就是本錢!所以可以的話也請大家幫忙將資訊分享出去,讓更多的人知道。

●單本定價:140元整;有分郵寄者和面交者喔!

‧郵寄者:匯款資訊如下,郵寄需要多加三十塊錢的郵寄費用,
詩集寄出後會再通知已經寄出,若一段時間未收到,
麻煩再通知我
‧面交者:可先匯款也可當面給,詩集印製完成後會再另行約面
交地點與時間

●匯款資訊
匯款帳號(郵局):0051102 0336601
戶名:廖建華
立帳郵局:嘉義玉山郵局

●郵寄者匯款完,請回寄以下資訊(面交者免)
(1)匯款人姓名
(2)購買本數
(3)匯款日期
(4)匯款帳號末五碼
(5)匯款金額
(6)是否要簽名或其他需求
(7)寄送地址
(8)連絡電話與mail(可擇一)

●聯絡資訊
jaykeonps@gmail.com
FB廖建華,尋找FB郵件如上
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18caution
網路訂購單: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E01MkJ4WVpDQlRTc1NXM0Rpa3liZ0E6MQ

 

我不敢說這是本多麼專業厲害、思想多麼成熟、用字多麼精準的詩集

但我十分樂意用行動支持一個夢想

尤其這個勇敢追夢的孩子是我朋友之一

 

昨晚聊到最後

建華突然跟我說

「妳記得當初妳有錄一首永遠的畫面給我嗎XDD」

我沒有印象了,請他把檔案傳給我

才想起文藝營結束沒有多久,建華聯絡上我,希望我可以再唱一次永遠的畫面


這是19、20歲的聲音哪!

不知怎麼著,和我的19歲相遇,讓我有點鼻酸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