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老是覺得我在靠值為民服務中心累積福報...Orz...

 

隨手幫忙查詢,不過就是在做自己的分內事

來尋求幫助的阿姨,不吝惜的對我說了一句「謝謝妳,妳真的好好」

讓我這個小書記工略微有點職業倦怠的荒枯心田復甦

 

又或者一點令人莞爾的奇人異事來增添生活笑料也不錯

 

一個我目測年約20歲上下的年輕人扭著屁股像是在伸展台上走台步一樣

「拐」進為民服務中心

還沒靠近櫃臺我靈敏的鼻子已經聞到一股異常濃郁的香水味

這個阿迪ㄚ留著很飛炫的髮型

一半蓄短髮,一半留貼耳下的柔順金髮

皮膚光滑細緻略微黝黑還好是一個乾乾淨淨的BOY

 

穿著彩色格紋棉外套,時下路上年輕人小丑風那種

緊身亮色系鉛筆褲讓我忍不住注意他的小翹臀

不過最吸睛的就是左肩背的LV大方包

 

走到櫃臺的他右手拿著飲料

左手隨即撐著櫃臺聳肩裝啥性感天外飛來一筆慢條斯理地問我:

「現在,我要去哪裡?」(有點稚嫩的娃娃音)

(OS:我哪會知道你要去哪裡)

我:你的意思是什麼?(甜笑問)

弟:(飲料擱在櫃臺,右手幽雅的身進LV包包裡拿出一張傳票)「這個」瞪大眼、頭輕微的點了幾下好像以為我搞不清楚狀況

我:你兩點半才要報到,現在才一點還太早喔!

弟:那我要去哪裡報到?(一樣大眼無辜貌)

指引他報到處後,說時遲哪時快

他一個MOVE~~~~翩翩地轉身離開櫃臺,一邊的飄逸金髮巧妙甩開像在跟我SAY GOODBYE

旁邊還有一些當事人,大家都集中目光在這個阿弟ㄚ身上

好像周圍的時間都凍結住,整件事情就是一個高雅的表演

看得我在內心暗自嘴張得超開,簡直就是瞠 目 結 舌 ( 盛竹如口吻)

 

離開大門時,他還算很有禮貌,嬌嗔地跟我說了「謝謝妳唷」才一個MOVE消失在我眼前

只留下揮之不去的濃濃香水味

 

我的敘述大概只有0.5%的誇張,其餘都是照事實陳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