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挑宴客禮服的日子

這次事前倒是沒有非常認真作功課

只大略的看了鄉民以及已經結婚的姊妹們建議

整理出個大方向,例如敬酒服不要拖擺、進場白紗華麗、送客要閃亮有氣勢這樣

但,最後挑禮服時~只把一句話記在心裡:挑自己喜歡的就對了

於是打定主意一定要挑到我最鍾愛的粉紅色!!!!

 

我的日子很亂阿...

訂結婚的儀式跟宴客通通都分開舉行

所以這次我總共要挑2件白紗、4件晚禮服

(分成多天進行實在很麻煩又花錢,但看在禮服可以穿這麼多不同款式的份上~我忍!!

 

原以為可能又要挑半天

沒想到,宴客禮服比拍照禮服好挑太多了

幾乎禮服老師拿給我的每一件我都很喜歡!

也應該不會三心二意再去挑第二次

可能是拍照服挑完也大抵知道自己適合哪種款式

所以挑起來很迅速

總共八件禮服,三個小時就挑完了!

 

以下分享的照片都是沒有挑到的禮服

沒有很多張,因為他們規定沒有確定的禮服不可以偷拍

加上小華顧著玩我手機裡的遊戲所以沒有很認真看我穿禮服...

有些顏色穿起來很好笑,也讓我決定不要跟著大家的大方向挑禮服

我要挑我喜歡、穿起來好看的。

也順便不計形象演出,反正婚紗照都會修得很美

真正要出嫁那天好像也會裝得氣質一點

所以我就放下了...

 

C360_2012-04-04-16-53-35_萵掛

(小華:那毛是怎麼一回事?)

挑迎娶的禮服時

考量迎娶當天是非常炎熱的夏天

加上那天沒有要幹嘛,很單純的把我從豐原娶到中壢

所以我打算這件不要拖擺、不要沈重的緞面

但掛在衣架上的禮服看不見下擺

結果我自己找的這件禮服超重!!!

一穿上去我就流汗,NUBRA也快滑下來

我只好放棄,請禮服老師幫我拿比較涼爽的白紗

C360_2012-04-04-17-04-21

這件相當輕盈,而且超級閃亮!!!

但穿起來很像孔雀

迎娶穿這個...很沒有新嫁娘的感覺...

所以最後選了一件穿起來看起來比較俐落又不會像伴娘的禮服XD

1333531420788

(看小華笑得多開懷!我跟本就是他的開心果!!)

來到VIP區挑宴客白紗

考慮鍾爸那場到時會有一些政商名流朋友

婚宴第一次進場一定要華麗登場

1333531411575

跟上面那張照片是一樣的禮服

動作不一樣呈現出來的感覺果然不同

但這件與我真正挑選的那件比起來胸口設計稍嫌普通

下擺太多閃亮的珠珠到時候拍照起來也會不清楚

所以選了大拖擺簍空雕花。

 

 

1333527408007

這件還是VIP的晚禮服

但這黃色也太螢光...(螢火蟲?)

動作參考我弟小時候

P1070258.JPG 

其實我們好像有一點點姊弟臉...

1333527646700_萵掛

(癟嘴了...)

我的禮服老師說,我都沒有選到顏色比較深的禮服

是不是要試穿一下深藍、深紫這種

這件虧它還是VIP...

雖然澎裙上有低調奢華的閃亮銀粉

但...肚子的部分用橫向縐折的設計是想要讓所有賓客都以為我懷孕就是了?

這件比較適合4X公斤的紙片人新娘~

小華也說這件特別是特別,但藍得很奇怪...

 

之後試穿了深紫、深藍其他款式

發現我穿起來真的很成熟顯老

所以我還真的沒有挑到顏色比較跳的禮服!

等我下輩子投胎成另一種形式的人再穿好囉(攤手)

 

很愉快的挑完宴客服

加上拍照服的2白4晚

27歲結婚這年我跟蘇菲雅要了14件禮服穿(14件禮服的秘密?)

不枉我百變女王的稱號(小華:我也想當百變天王~)

 

禮服數多到我正在試穿禮服時,原本接待我的門市剛好走過來

問我今天要穿幾件?我說八件

她瞪大眼很驚訝的問,怎麼有這麼多件可以穿?

走回去時還搔著頭邊自問怎麼有這麼多件呢...

 

最後要量身,意外又發現,這次的尺寸(連同胸部)又比上次拍照再小一吋了!!

但革命尚未成功,雅萍仍須努力...

 

心得就是

穿禮服、拍照的時候很開心,但我還是深明一個道理

不管是拍照還是宴客,這些美麗的事物都只是一時的

婚後才是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難題,正在前方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