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58564222-ac-5302xf9x0600x0398-m 

(圖片出自YAHOO拍賣:《好呀》婚禮小物批發

漸漸習慣每天上下班來回共五十分鐘的路程

因為下班後要練瑜珈,回到家都已經九點多

加上沈迷FB天之謎城的遊戲,回家還要採收作物、蓋房子砍樹跟採礦還是拖到11點多才上床休息

但因為習慣,每天都還可以神采奕奕的上班

 

這兩週為了明天拍婚紗的事情密集的作了很多準備

染頭髮、SPA、瑜珈、作指甲、DIY拍照小物、逛網拍挑捧花及拍照高跟鞋

雖然工作私事兩頭燒非常忙碌,但因為有花錢的事情調劑身心,還算甘之如飴。(茶)

 

首圖的捧花,星期一買,昨天就到貨了

第一次購買這種小東西,一拆封真是心花怒放

雖然婚紗公司也會準備,但這種小東西到底還是自己挑選得好

而且照片呈現出來的感覺跟真花很像,拍完照還可以擺在家裡~一兼二顧~(主婦模式啟動)

 

明天就要拍照了!

我   非   常   緊   張   (抖)

平常習慣拍別人,現在要別人拍我、作造型想到我的胃就結歸球(台) T.T

而且小華怎麼拍都好看,我拍照可是很重角度的(推眼鏡)

加上現在減肥沒有完全成功...看來真的要靠修圖了(淚)

天氣也是一大問題,為此昨天我特地去慈護宮拜拜

一不小心又跟神明們講了很多話...Orz...希望神明可以抓重點保佑我>::<

 

籌備婚禮真是一個很奇妙的過程

內心會經歷一段奇幻旅程

甫求完婚的一兩個月內,內心喜悅充滿,每天都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之後求婚戒會因為做事不方便暫時被收到小盒子裡收藏

乖乖的不任性兩個月後,又回歸雅萍霸道女王本性;

挑禮服時,本以為穿上白紗會感動到痛哭流涕(媽~我要嫁咧)

其實為了幾件因為之前穿禮服的新娘是紙片人害我背後拉鍊拉不起來而感到相當不爽

又或者挑不到自己內心最愛的粉紅色而傷心

夢想中穿上白紗會臉上泛紅暈根本只有在卡通或是偶像劇才出現

深刻體會到的才是現實

其實穿禮服時,真的沒有什麼感覺(哈)

然後決定了拍照日期,開始覺得

天阿,我真的要嫁人了?以後週末不能自己想幹嘛就幹嘛

耍任性也沒有人鳥妳

生了孩子還要把屎把尿,每個月薪水還要謹慎使用和規劃

想到種種現實問題便開始憂鬱了起來

接踵而來研究婚紗造型、拍照地點、拍照小道具加上工作不輕鬆真的是蠟燭兩頭燒

每天最開心的事情就是玩天之謎城,在砍樹採礦蓋房子採收作物的過程中,我內心獲得了平靜

當然還有練瑜珈,把筋骨拉到緊繃而後放鬆喘個不停覺得很爽

好像什麼煩惱阿糾結都被舒緩拉平

明天拍照

又讓我確實感受到即將嫁給小華的未來正在我眼前等著

感覺作了很多事情,又感覺一堆事情還沒解決

但就這樣吧~未來就是會一直來一直來

我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的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