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一段時間,這麼早得知有點感傷,但還是衷心祝福妳,妳一定會是最幸福的新娘!」

2月初,傳了一封很長的簡訊給我的房東太太、先生

因為這期約滿後,就不再續租了

也住了兩年多,當面說不繼續住了對於臉皮薄的我是很難啟齒的事...

 

三月開始,算是正式揮別租屋生活

很幸運在我目前生涯規劃中的最後一個租屋經驗在非常貼心的房東先生太太劃下句點

不要說逢年過節門把上總會掛小禮物

有時他們倆夫妻出國玩還會為我們帶一些生活小用品

例如前一陣子特別冷,他們到大陸玩,回來後送每個房客一人一個馬桶暖暖墊

雖然手殘加上生活白吃的我最終還是毀了那個小禮物

但足以見得他們對房客真的...揪~甘~心~~~

 

P1100747_副本

家,漸漸成形

 

上個週末開始搬家

每天都有計畫性的分類整理

清理油壓式掀床下的東西時,打了亞太給小華,硬是要他邊打電動邊陪我

真的很怕掀床不受控制,讓我意外葬身床肚裡...

 

昨晚,夢見訂婚

幫忙張羅完要準備的物品後,上樓閒晃

猛然想到,今天就是文定之日,再過一個小時男方就回到家裡

但是我都還沒有開始梳化!!

趕緊拿了手機打電話給我新秘

手機卻沒電了

重新換一顆電池後,開始翻找電話簿裡新秘的電話

偏偏電話簿裡的人名都呈現亂碼

好不容易看到一個「新秘XX」就按撥出

接通後才認得這個聲音是我結婚的新秘不是訂婚...Orz...

於是連開口都不敢馬上掛電話

 

早上六點驚醒,雖然只是個夢但卻驚魂未定...

想想也沒有什麼事情可以煩惱,但莫名地壓力好大...

出門時,打電話點了早餐卻在地檢署門口才想到我沒去取早餐;

九點半按照慣例去本署找我們官時,想起我今早換了包包,識別證放在原來的包裡;

生活開始失序,只有每天下班後練瑜珈看氣質美女老師可以讓我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