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祝福彼此情人節快樂

我也紀錄一篇情人節硬頸應景文

 

大概自從交往第二還是三年以後,我就不知道情人節為何物了(挖鼻孔)

爬了一下以前的舊文章,好不容易找到一篇跟情人節相關(可見情人節對我們來說多沒有存在感...)--->不覺得是情人節

 

回想起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當時我跟小華剛交往不到兩個月

那年他的團有表演,所以那晚情人夜我們三更半夜從和平小PUB出來後就偷偷摸摸回到他中壢的家

這是我第一次到他家,沒有見到半個家人,隔天很早就離開

現在想到他彈吉他唱歌的樣子,我的嘴角還是會不自覺得上揚微笑,心跳還是會加速如小鹿亂撞

我想我會是他永遠的粉絲~

 

此後的情人節我的記憶裡好像都是一個人過

一樣走在路上看見成雙成對的情侶不自覺地變成去死團團員

邊哀怨買一個人的晚餐,邊咒罵這個把全世界的情侶都集中放上街頭的節日;

騎車在路上如果不是店家將大把大把的玫瑰小熊花束誇張的放到路旁

我還不知道這裡原來有花店!

 

週末一個人逛百貨公司邊等小華的時候

為自己挑了一對耳環當作送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

逛街途中,迎面走了一對夫妻三個小孩的家庭

前因我沒有聽見,只見手上提著大包小包的媽媽真的有點怒氣的白了爸爸一眼說

「哪有人買鍋子當作情人節禮物!」

爸爸賴皮地對媽媽傻笑,一旁的孩子們蹦蹦跳跳開心地逛著

 

看到這一幕,不禁莞爾,隨即接到小華的電話他問我在做什麼

我說我給自己買了情人節禮物

他竟然說「情人節禮物?有阿我已經買了!我買了(新家沙發上要放的)抱枕要送妳阿!」

此刻我完全瞭解剛才那位媽媽的心情。

 

今天這個特殊節日的過法跟昨天沒有兩樣

一樣去練了瑜珈,然後回家整理房間

整理房間需要有一鼓作氣的決心,就跟歸檔這件事一樣

把經過風吹日曬雨林已經破損不堪的備用紙箱全丟了;

還丟了之前Q降還小時新買的兔籠,原來底部破了一個洞;

還有兩雙破鞋、一個關不起來的整理箱;

順便刷洗了滿佈灰塵的陽台,排水孔上有累積一段時日的毛髮棉絮也一併清除

P1100716_nEO_IMG.jpg 

今晚濃霧特報,幾乎看不見對街的大廈

還好沒有很冷,不然這樣的夜會更顯淒涼...

 
昨晚看GRAMMY重播,正巧看到ADELE的現場演出,清瘦了不少哪!

如果我沒聽過她的歌,這個演唱不時眉頭深鎖、眼神深邃好像很多故事的靈魂樂手,大概不會覺得她只有21歲吧!

僅以此首歌,獻給2012年,本人最後一個單身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