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我跟三個朋友一起出遊

但跟其中兩位朋友失散了,於是我用電話跟他們聯絡說我會先把火車票買好,到時候在月台相會

售票口人山人海

好不容易我買了四個人的電車來回票,一共八張

此時火車已經進站,但前方的人潮一直擋住我的去路

所以我們錯過這班電車,我仍然找不到我那兩位朋友

第二班電車又來了,我趕緊和企鵝(夢至此才看到原來跟在我旁邊的朋友是企鵝)衝進剪票口

慌亂之中隨便拿出四張火車票給站員

但出了票口才發現,我竟然拿錯票,讓他剪成回程票了

站員突然站在我旁邊,告訴我,我這樣是到達不了目的地,要我重新買票

但火車已經到站,我進退兩難

 

場景跳到我們四人坐在一部車裡

企鵝開車,我坐副駕駛座,外面冰天雪地

我們正開在山路上

但似乎是迷路了

開著開著突然有警車、警察在路邊指揮交通

警察也無視地讓我們通行

沒多久,左邊發生了一件小車禍

騎士倒地,前後各有一輛車撞倒他

我跟企鵝說「不要下車,繼續往前開」

但前方開始飄雪,我們覺得越來越冷

過一會,出現很多具屍體或仰或趴交錯橫躺在路中央

地上很乾淨沒有血痕,有些屍體眼睛還是張開的

企鵝問我怎麼辦

「沒關係,我們不能停車,碾過去吧!」我說

企鵝真的開著車,小心翼翼的把屍體一一碾過離開這條路

雖然我坐在車裡,但當碾過屍體時,我看得見車輪下的屍體因被碾過眼睛爆出來的情形

 

開過陰屍路後,我們來到兩旁街景很像卡通埃及王子的民房

不知從何處飛來兩個黑衣女巫站上擋風玻璃想要取我們的性命

企鵝開始穿梭大街小巷狂飆企圖甩掉她們

                                                           

下一個場景我們在新竹火車站前

但和現實生活中新竹火車站完全不一樣

比較像是台中金X豹附近酒店林立的樣子

四個女生提著行李,要找當晚的落腳處

環顧車站周圍,好不容易看到一間門口有紅燈閃爍、陰暗的小賓館

但我們實在太累了,也不想再走路,CHECK IN後將行李放定位便下樓覓食

途中逛到一間可愛的民宿,於是我們四個返回原來的賓館退房

帥氣的拿著行李離開賓館

 

現實中,聽到我房門外有兩個女孩子銀鈴般的爽朗嘻笑聲醒了過來

醒來後想到今天要補上班但我睡前竟沒有定鬧鐘而從床上跳起

手機顯示時間6:30...好險...

於是重複回想了夢境的內容並定了7:40起床的鬧鐘後我又睡著

 

最近到底有什麼壓力,怎麼會作這樣的夢...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