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的女孩坐在一個鋪著毛海且柔軟的米白色圓沙發上

眼前一方落地全身鏡

身上是一件平口馬甲,下擺是蕾絲刺繡點綴以些許閃亮施洛華水鑽的澎鬆白紗

類似款請點...不過還是差了一點點,應該要再加一點刺繡,但下擺的布差不多是這種鬆軟的感覺)

她的頭髮平整得全部往後收起,束成一綹後自然垂放在左肩,有點微捲

她問新秘是不是需要戴其他裝飾

 

夢裡,我其實清楚的知道這個白紗女子就是我自己

但是因為我從來沒有穿過白紗,也不知從何幻想自己穿上白紗的樣子

所以,直到醒來前,我都沒有看見我的臉

 

作夢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縱使我從鏡子裡已經看見全身的裝扮-從髮型到婚紗細部的刺繡

就是容貌,臉的部分不是被打上馬賽克,也不是一面霧狀空白,而是自然而然被忽略了

不管我多想定睛看鏡中的自己長什麼樣子也無法。

想是因為沒有看過自己穿白紗的樣子,所以夢裡也很難無中生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