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去找我們官,看到兩大疊結案,心想:這大概是12月的最後一批了

就也沒有再多想,默默的將結案山堆進我的車子裡

因為要到官長室蓋大印,所以暫時把車子放在檢察長室前

事情處理好以後,正當我要把車子轉向時

我的車子瞬間從中段炸裂,徹底骨折了!

本來想,或許我把爆開的卡楯插回去就可以再度使用他

惟天不從人願,卡楯接回去以後,讓原本就不怎麼堅固的中段完全不舉

 

哀怨地跟檢察長室的替代役底敵借「台車」

然後火速地到總務科想要看看有沒有舊的推車可以先頂著用

無奈要申請任何物品都要填動支單

動支單填了也不可能今天就能拿到新的推車

回到辦公室全身無力...

今天還要值內勤呢......

 

還好有辦公室學姐學弟妹的溫情

學姐指揮學弟幫我把箱子抱回位子(本來我想把箱子放在台車上然後結案一宗宗抱回桌子)

學弟也二話不說把我的箱子放回辦公桌下

我一度天真的覺得,不過就是壞台車,在桃園分公司的書記工生涯里程裡,一定要有推壞一台車的紀錄嘛!

既然是這麼希鬆平常的事,就不放在心上了

 

整理結案的時候

其中有一宗厚達兩百多頁,由立案審查股移至本股偵辦現在我們簽分偵的卷

沒   有   編   頁...

沒關係...不過就是編編頁...難不倒我...我編!!

 

一整個BLUE MONDAY的早上非常「精實」地忙到中午十二點

 

決定外出買便當透透氣...(其實是自己忘記訂便當,早上太專注於車子斷掉的事)

因為不喜歡吃炒紅蘿蔔,特地請老闆乾脆給我兩份炒豆乾

回來時,滿心歡喜的大口吃肉大口挖飯然後一邊看PTT結婚版(最近的進度是要研究婚紗)

一口接著一口吃炒豆乾,期間因為怕挑到蔥,正當低頭要夾豆乾時

WTF!!!!!!!!!!!!!!!!!!

有一隻被魯得油黑發亮肚子鼓鼓的比我小拇指指甲還要長的中型小強躺在豆乾與豆乾之間

剛剛明明吃得好好的,沒有看到阿...怎麼突然出現在我的便當裡...

原來,看到完整的小強在飯菜裡也會令人作噁!(之前是早餐的熱狗上有小型粉身碎骨的小強)

立馬欲哭無淚地蓋上還有七八成滿的便當拿去倒掉...

天  要  亡  我  了  嗎?讓我的新娘模式啟動得也太徹底了一點...Orz...

此時只有踢機被可的歌- 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能代表我的心情了...

 

在一連串的事情發生以後

還好

仍有許多轉念想了會好多的「還好」足以撫慰我今日不能再被打擊更多的心靈

 

還好辦公室有一台沒人用的推車可以先頂著用;

還好那宗兩百多頁的卷宗早就穿好第三個孔讓我封卷不需費太大的力氣;

還好那隻小強在我夾起來放進嘴裡咀嚼前被我發現;

還好辦公室裡處處有溫情;

還好學妹發起下午要訂飲料的活動;

還好在我忙得昏天暗地心情又如同深宮怨婦的早上沒有案件移送進來讓我可以好好的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