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朋友,畢業後可能分散在台灣各個角落辛苦工作著

我很幸運的,有兩個好朋友一起在桃園工作

一個是高中就認識的好兄弟,一個是大學好姊妹

 

自從知道兄弟在桃園工作後,一直想著要跟他一起在桃園吃頓飯

雖然上次回家已經一起喝了茶,但不夠,好朋友天南地北什麼都聊就是讓人開心

剛好小企鵝也在桃園,不如就大家相見歡,多多認識朋友拓展人際關係也好!

 

很熱鬧的南崁 

謝謝宗運來公司接我!

為了避免小企鵝孤家寡人騎機車遠從南崁到桃園

這次就先到蘆竹南崁吃飯

過了桃園以後,中正路上張燈結彩很熱鬧

原來小企鵝真的不是住在田中央ㄟ!!這邊好現代化喔!

蘆竹鄉尼尼

這間跟我口袋名單(詳見 每個人心裡都有個如果朋友來一定要帶他去吃/玩/買的好所在)不知道是不是姊妹店

尼尼,也讓我想起我高中好姊妹妮妮~(題外話:YA好期待1/21~要大團圓了!!)
 小企鵝頭髮變好長

小企鵝頭髮變好長

奇怪我們那麼久沒見面了嗎?

喜歡牆上的畫

 很鄉村風的MENU

鄉村風的MENU

 我好兄弟宗運

我的好兄弟!我們認識有...9、10年了吧!嘖嘖

 店內擺設

雖然今天不是假日,但整間店只剩下這兩桌沒客人

大概南崁很少有義大利麵店吧!

 跟桃園的托斯卡尼尼一樣很多紅酒

跟桃園的托斯卡尼尼一樣,吧台後滿滿的酒

 今天很美麗的小企鵝

只有點餐時嫻靜的小企鵝~是個好姑娘喔!

 餐桌紙

MENU上的葉子在照片看起來好3D!

 麵包

麵包上桌!

外皮烤得好酥脆

外香酥內鬆軟熱騰騰的好好吃!

 鮪魚醬

一向都很愛鮪魚醬

兄弟說,麵包即使不沾醬也好吃!

 濃湯

吃得到玉米的濃湯

 泰式蟹肉燉飯~第二名好吃

泰式蟹肉燉飯

兄弟說,看到菜單上有蟹肉、泰式,就很想要點這道!

這是本日第二名好吃的!

 P

以前覺得我兄弟是個很偏激的人

很多想法都很直接,但經過幾年的__試煉後

個性不僅變得內斂,想法也成熟很多

而且因為運動的關係,整個人容光煥發~(還是因為4點半就可以爽爽下班的科技業的關係XDD)

 P1090476_nEO_IMG.jpg

我不該點白醬...白醬加了好多好多洋蔥丁...

吃沒幾口我就投降了...

但我有把菜和海鮮都吃光!

本日最後一名...

 P1090478_nEO_IMG.jpg

企鵝點的清炒墨魚海鮮義大利麵

還是清炒好吃

海鮮的鮮甜度加上一點點蒜香焦味,真得比較合台灣人的口味!

唯一缺點是烏漆抹黑一大盤,不知道吃的是什麼海鮮

 P1090480_nEO_IMG.jpg

敬老朋友,以及新建立的友誼!

下次(別隔太久阿)再一起吃飯

我很需要放班後卸下武裝肆無忌憚作自己的朋友飯局。

 P1090482_nEO_IMG.jpg

超級好吃的提拉米蘇

因為剛從冰箱拿出來的關係

吃起來有一點點沙沙的冰沙口感~太好吃以致於捨不得吃(企鵝表示:那我幫妳吃XDD妳反應也太快了)

 P1090485_nEO_IMG.jpg 

尼尼系列的義大利麵店裝潢都有衝突感

到處都看得到剛筋的天花板,和蜿蜒上樓的華麗樓梯再搭配華貴的吊燈

有中古歐洲吸血鬼城堡的FU~~

店員拍得還不錯有把我想要的樓梯感覺拍出來 

非常和諧的畫面~有你/妳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