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景擺設 

總在迎接新的一年之前以及之後被問及「(要)去哪裡跨年?」

跨年阿...好年輕的活動!

自我有記憶以來,最瘋狂也最充滿回憶的一次跨年就是2005年和中山中文系壘夜攀柴山

也是第一次跟小華一起跨年

2011年是第二次一起過。

 

很尋常的約會活動,電影然後晚餐

我們看<龍紋身的女孩>,看完以後心裡覺得鬱悶、不舒服

決定去吃威尼斯樓上新開的牛排館

如果妳要看一部兩個小時以後才可以進場的電影可以來這裡吃 

因為店內空間不大,看完電影六點多,已經客滿

我們兩就坐在店外等候

等餐中

等了三十分鐘左右才有位置,好險靠窗離別桌很遠,有自己的空間

暖爐 

重點是在兩個咩中間很像香爐的器材

那是店家貼心的暖爐設備

沙拉、麵包

生菜以及麵包上來囉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這種麵包一定要熱騰騰才吃得出外酥內軟嫩的好滋味

而且,把麵包放在類似砧板的平面上,稍嫌不衛生!

生菜淋的是酸醋醬,很開胃

但等了很久

 濃湯

真的很香濃的濃湯

大概可以排在我們吃過的義大利麵店前三名

拉花寫得很像壽字= =

 前菜杏鮑菇

前菜是酸醋醬拌川燙杏鮑菇

老實說,看得出來是在模仿陶X屋的出菜順序

可惜杏鮑菇這樣料理並不能去除杏鮑菇一種特殊的味道

杏鮑菇還是用煎或烤才會比較好吃

 前菜竟然吃優格冰淇淋

吃主餐前,順順口的小餐點-梅子醋以及優格冰淇淋

餐前吃冰淇淋覺得很奇怪

但冰淇淋酸甜口感一次吃十碗都不會膩!

 透過杯子的世界

接下來就是漫長等待主餐的時光了

開始亂玩相機

透過杯子看小華,很澄澈透明

 等餐無聊玩相機

小華的吶喊,快門調慢,將相機由上拉往下就可以造成這樣的效果

 愛心喔~愛很多

嘗試畫愛心

哇~我的愛好多~~~

 很好玩

因為店內燈光很充足,也有各種顏色

這樣跟建達出奇蛋一樣神秘有趣又好玩(不知道畫出來的圖形會不會成功)

 終於上菜!我的主菜~牛排

從我們踏進店內到主餐終於上桌,大概過了一個小時

 有薯條、蘆筍、花椰菜、甜椒

有搭配熱量超高澱粉薯條~好吃是好吃~但我實在連動都不敢動...

七分熟又帶一點點筋的牛排肉很嫩!

 三種配料跟牛排一起吃

店家搭配的醬料,左起分別為蘇蘇的蒜片(全部被我吃光光)、蘑菇醬、黑胡椒醬

蘑菇醬味道就是一般中庸的甜味

黑胡椒醬雖然有一點辛辣,但還帶一點酸,我不是很喜歡

 插鼻孔

主餐都吃完了,現在開始等飲料、甜點

差不多等了10分鐘

因為之前等太久,點心10分鐘就上桌覺得好快速喔!

 熱拿鐵

我的熱拿鐵

跟CITYCAFE的一樣

葡萄沙瓦

葡萄沙瓦~我覺得MOS的比較好喝

 巧克力蛋糕

缺了一角的巧克力蛋糕...口味一般般,跟85度C的一樣

 焦糖布丁~竟然是冷的

焦糖布丁

讓我比較不能接受的是

它竟然是冷的...焦糖布丁不是應該烤得熱熱的?

 應該算是店長之類的

小華覺得有原住民血統,我覺得可能是混血兒ABC類似店長的員工

 櫃臺應景擺設

延續聖誕節的歡樂氣氛

一見發財  

這張圖的意思是

除非你要看的電影是到了威尼斯還要再等兩小時再去吃這家

不然上菜速度之慢,會吃得很匆促

我們隔壁桌情侶,飲料上來沒多久,還剩九分滿就離開了,有點浪費@@

不過也有可能是才開張沒多久,備餐、送菜流程還不是很順

我還是願意再去吃一次-在他們兩人同行一人8.5折的優惠期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