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姐,我們好像很久沒見面了」

我「應該還好啦」繼續忙著手邊的事

我妹:「跟你說喔~~剛剛有個外國視訊妹家我MSN問我要不要看他的身體!!X!不酥湖!我回他:GOD BLESS YOU」

我:「不要亂加人,有的有病毒,不然就是詐騙集團」職業病使然

我妹:「嘖嘖!!要不要一起去吃薑母鴨」

沒頭沒腦的天外飛來這句晚餐的邀約

有點喜出望外

我:「今晚嗎?我剛好很孤單寂寞覺得冷ㄟ」

於是開始分工,我負責飲料,妹妹採買,弟弟負責湯底

五點半很準時的按下班

五點四十和仲介約了看辛巴的房子

(非常會利用時間的人!!!)

十分鐘後,頂著寒風前往內壢-小潔(弟媳)的小窩

 

六點十分,抵達小潔的住處

弟弟帥氣只穿吊嘎的高大身影讓我有鼻酸的感覺

這兩天又為了婚事低潮了

原來,我並不是那麼勇者無敵(淚笑)

 

豐盛的菜  

一進房間就有薑母鴨濃濃的麻油香

妹妹已經把菇類都丟進鍋裡煮了

 

一人一杯

我愛都可~從桃園買來的飲料

聚會怎麼可以沒有飲料咧!

 辛苦小玉買肉XD

妹妹不吃肉

難為她去量販店挑肉了

 茼蒿~大家的愛!!

大家都愛吃茼蒿~

 袖珍姑

最近非常喜歡吃菇類

因為沒有澱粉,對身體又健康!常常是我晚餐的主角~

 先用姑類把湯煮鮮

薑母鴨丟一堆無關緊要的食品

是傳習自媽媽好手藝

不管是薑母鴨還是麻油雞,裡面一定會有各種菇類、雞鴨以外的肉類、大量的青菜零星弟弟愛吃的火鍋料-蛋餃、貢丸、鑫鑫腸

 P1080333_nEO_IMG.jpg

最右邊綠色豆芽是我的愛

覺得它加在火鍋裡面會有清新的感覺

 謝謝今日採買大臣小玉

廚娘與薑母鴨合照

 肉肉肉

本日只有三盤肉~我們竟然都沒有吃完

因為我們陳家人實在太愛吃青菜了!

 兩個人在一起總是笑笑的

非常認真洗菜的小兩口

我跟妹很喜歡小潔

每次看到她總是笑嘻嘻的

是一個小太陽呢!

 我弟好帥

開始認真讀書準備研究所的弟弟

變得比以前精壯

食量也比以前大很多

有點驚人

還是希望他可以齁住~不要太離譜

 不要再給我露肚子了

這讓我想起前一晚看的大學生了沒

賣機露出歪一邊的啤酒肚讓我無法忘懷

陳勝你要給我齁住阿阿阿阿

 開吃前合照

開吃前來合照一張

 餓到識別證還掛在身上

這張照片本來旁邊還有小潔

但畫面模糊到有點驚悚,有鬼入鏡的FU,還是裁切一下好了XD

 我弟最會自拍大合照

我們四個人就窩在小小的桌子圍爐

吃得很開心,聊得更開心

一掃我連日的陰霾

每次低潮時,老天都會派出小天使陪在我身邊

 下班後有憔悴到

匆匆忙忙來,識別證還掛在身上嘖嘖

 聊得好開心 

這不是我的房間!

 

聊得很開懷的你們,我好愛喔!

聽妹妹說,昨天是大雪

但是中午氣溫卻標高到30度下午又驟降

原本因為憂鬱買的白蘭地奶茶 

幫他們三人買茶類

自己買了白蘭地奶茶,雖然要一個便當這麼貴!!!!

可是很好喝,很順口

這夜,適合帶點微醺的笑意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