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們官最近在忙清理案件,應該沒有時間來看我的部落格

就讓我大肆宣揚她的可愛好了XD

 

-表情怎麼這麼可愛篇-

有一次開庭結束後,我照慣例按下停止錄影鍵

一邊自顧自的整理筆錄

突然當事人還想要多講些什麼很重要的話

只見小君君一個轉頭,配合嘟起來的小巧可愛櫻桃嘴唇,再輕輕微微的將頭往左邊抬點

就是示意要我繼續錄影的表情

唉~這實在太難形容,但這表情好卡通~好可愛

一般可以解讀成這是有點驕傲、使喚小的做事的表情

但在我們官臉上表現出來卻無敵可愛!!

 

-好東西分享篇-

忙碌的OL下班後沒有時間逛街

網路、電視購物是我們的好朋友

以致於我們官會訂購一些產品來用

通常這些產品不會只有單個

第一次收到好用物,是睫毛增長液

雖然我覺得,她睫毛已經很長很濃密用不到這項產品

但,女人的天性就是

這   個   世   界   上   根   本   沒   有   什    麼   東   西   是   用   不   到   的   !!!!(噴氣)

於是我分到一支獎品!!

每天也會乖乖的使用~好像有一點點成效喔~眼睫毛更黑更纖長了(眨眼)

 

今天開庭前,我要離開辦公室的時候

小君君神秘兮兮的問我有沒有在使用韓國的產品?

我說有阿,衣服、化妝品之類的

同時看到她彎下腰到辦公桌底下翻找包包

每次這個動作出現,我就知道,我又有好康可以拿了!

 

邊找邊懷疑自己是不是忘記帶出門

然後從辦公桌探出頭說自己好笨蛋忘記帶了

因為中午休息時間把「我想我可能不會愛妳」第一集看完

就運用剛才所學的知識,調侃她「這是初老症狀之一嗎?」(逃)

只見小君君抱著胸口邊笑邊說自己中箭(中箭向左倒貌)

沒多久又埋頭苦找,終於找到,然後拿出精華噴霧粉底!!(有SPF29!!)

天兒阿~我早就一直在肖想這樣產品了!

覺得不用手指推粉底實在是方便好物~

 

「難怪今天看起來很透亮又遮瑕」我想都沒想直接說

這句話又讓小君君中箭

「我不到一分鐘中箭了兩次~嗚嗚」小君君這次兩隻手環抱著胸口感覺身上已經被我射得千瘡百孔

兩人都笑到脹紅了臉~

 

最後離開辦公室前,我忍不住吐露心聲大告白了

「那我要一輩子當妳的書記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