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要來提親了

我卻面臨史無前例的情感顛簸大風暴

我要嫁過去了,成為另一個人家法律上的女兒和妻子

不想放開小華的手卻害怕未知的婚姻生活

我對愛情還有美好的憧憬

我對婚姻還存在著美好的幻想

我不要夫妻兩人最後只有親情沒有年輕時想到就會怦然心動的愛情

可能我在抗拒這段轉變的過程

可能我開始正視早就存在我倆之間的問題

我是多麼的積極參與對方生命中任何一個活動

但我的生命,我的生活,我的工作,我的原生家庭,他,有心成為其中的一份子嗎?

面對這個問題我竟然沒有肯定的解答

和幾個女性朋友聊了

原來,關於「老是感受不到男朋友的愛」是每對情侶之間隱藏版的問題

通常會有一個導火線,最後女生便把矛頭指向「我覺得你根本不夠愛我」的問題上

 

女性亙古至今,就算在科技如此發達的現代,永遠都有偉大的母性

總是幫男生找藉口,兩人意見相左,就會把自己放在很後面很後面才去思考

女生在面對友情和愛情或是親情和友情間

總能很阿殺力的犧牲非愛情的那邊

對女生來說,根本沒有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左右為難的狀況發生

但男人一遇上友情與愛情,就會左右為難到死,然後想了半天還是選擇了友情

 

總是狠不下心也是女生的通病

好幾次都下定決心這次不要再這麼主動!換他來找我,換他先想到我

但最後等了一陣子,還是很沒用的拿起了電話說今天去找你好不好

對女生來說,下定決心根本跟減肥一樣掛在嘴邊說說而已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