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算一算,我一個禮拜睡在小套房的時間最多最多只有四個晚上(1.2.3.4)

已經很習慣星期天晚上跟著老爺一起坐鍾爸的愛心專車回竹東

隔天一早趕搭6:45經快速道路到新竹的新竹客運

順利的話,7:15前就會到新竹火車站

這樣我可以坐4:33的區間或7:46分莒光到桃園,趕九點刷掌紋,上班,SAFE!!!

不過很常MISS那班車阿Orz....

 

昨晚,假借參觀妹妹新居之名,行偷懶想放鬆之實

和妹妹一起去中原大學附近的戲院看二輪片(兩部片只要一百元!!!!)

晚餐妹妹請我吃素食,電影也是妹妹請我看(有妹妹真好)

這個月實在太窮太窮了(三個月的房租加上三個紅色炸彈)

 

在中原大學正門口等妹妹

正好有某系舉著「迎新集合處」的牌子

等在現場的小孩們個個稚氣未脫,卻大聲笑著鬧著等著迎接精彩的大學生活

中原夜市三三兩兩不是穿著T恤、籃球褲、夾腳拖的宅宅,就是雙雙對對十指緊扣臉上堆滿甜到化不開笑容的情侶

到了這把年紀

跟妹妹一起混在擁有眾多青春A肉體的中原夜市吸收青春精華覺得我好像是那個強迫聶小倩帶新鮮男人回洞窟的黑山老妖(笑)

 

看了<愛情速可達>,老爺說這是近期的大爛片

的確,看完電影的中場休息和妹妹面面相覷,雙方戀情進展的也太不著邊際,讓人摸不著頭緒(茶)

是在趕什麼進度阿?

第二部的<醉後大丈夫2>看到人妖神奇胴體大辣辣從螢光幕前「晃」過去

不禁讓人讚嘆人體的奇妙

不過有一點不蘇湖是真的...

 

看完電影回到妹妹的套房已經十一點多

洗好澡累趴在床上,閉上眼睛可以馬上睡著

到了今天早上,妹妹悠哉地帶我去中原大學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

大概還是暑假,店裡沒有很多客人

老闆娘跟著哼唱音響播放的歌曲,心情也莫名的輕鬆起來

 

騎車回桃園上班的路上

迎面吹來的風好涼爽、好舒服

秋天已經到了呀!

 

 

小插曲:

騎車回桃園的路上,明明七早八早就打右轉方向燈

後方一個白目女硬是貼著我的車從我右方超車

超車過去的時候,轉頭用台語對我咆哮了一聲「幹拎娘」

 

 

消雜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