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東奔西跑一整天,加上MC快來

回到中壢我生理已經到達一個只要躺下就會昏睡的狀態

睡前小華摸了摸我額頭,說我發燒了,拿溫度計一量果然...38.5度

喉嚨也痛到不想吞口水

迷迷糊糊中吞了一顆維他命C就睡著

小華要帶我去看醫生,我說發燒是好事

表示我體內的白血球正在跟細菌打仗,明天打贏就沒事了

然後馬上睡著。

 

當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

 

我騎著機車,身上背著我心愛的大眼睛

時間在深夜

夢裡的夜空黑得像濃稠的墨汁,一顆星星也沒有、一點霧狀的白雲也沒有

相當飽和的黑

路燈有幾盞,在我追風的鄉間小道旁

突然我不遠眼前的空曠天空出現兩道交疊的彩虹

完美的拱型弧度,HD高彩度,十分飽和的七彩,彷彿置身於卡通裡

正當我拿起相機要拍照時

彩虹卻像彩帶一樣往反方向收起

於是停下的機車又發動引擎追著彩虹跑

 

但每每都是我在不遠處就看見彩虹,正拿起相機要拍時,彩虹就「收」起來

然後我又發動引擎往前追

追到我醒過來時,燒退了,流了滿身大汗(追彩虹也很累人的XDD)

 

我其實已經忘記這個夢

是星期天看新聞跑馬燈「夜...彩虹奇景」(詳細跑馬燈內容我忘了)

便對著小華大叫:「ㄟㄟㄟ~跟你說我星期六作了一個很美的夢」

才想起來星期六這個美麗卻追不到的夢

 

稍微估狗了一下「夜空」+「彩虹」沒想到真的有

http://mypaper.pchome.com.tw/168vn/post/1321176322

不過,我夢裡的彩虹比這漂亮多了

不僅夜空更黑(極黑),彩虹彩度更飽和(HD菲林畫質)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記得的彩虹夢

不過我不知道我到底在追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