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jpg  

(謝謝學姐出借富士相機拍小銀)

雖然我讓我的120IS退役的有點早

但也算趕得上人類社會11個月的役期...(汗)

謝謝你陪伴我上山下海欣賞各地的風景

雲海  

珊瑚礁帶       

  9.JPG  

姿勢一百.JPG  

    

IMG_4811.JPG  

2.JPG

IMG_4885.JPG  

9.JPG   

也忠實地紀錄了我生活的點點滴滴

好團結的頭們 

 活力百分百  

1喜歡這張      

專輯封面   

當然還有一些美麗的瞬間

橫跨天邊  

  很美好感動

真的從雲上長出來的  

(陳勝皓不要ㄉ一ㄤ我,即使打噴嚏還是不減帥氣阿)

IMG_4690.JPG

IMG_4717.JPG  

也要謝謝在家鄉的包膜小辣妹

妳的技術真的很好,用了快一年,至今膜都還乖乖巧巧的服貼著

雖然螢幕上的保護貼已經被我給刮傷QQ

(住豐原的人有包膜需求的人我可以推薦)

 

昨晚,用黑貓宅即便送走了我的小銀

很幸運的在PTT遇到一個可愛的女孩

這也是她第一台相機

當作交朋友,封箱前,我帶小銀再去貼一次螢幕,運費也是我自掏腰包

還寫了一張紙條給她,內容大概就是希望有了這台相機以後她的生活也可以多采多姿之類的話

有點感傷~(實在是太濫情了!!!)

希望她收到小銀也會愛它。

 

小銀再見!為下一個主人紀錄更精彩的生活吧!

 

(to be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