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五點半之前就迫不及待下班去武陵高中跑步

怎知夏日的太陽才捨不得這麼早下山

半個操場被陽光照射得還燦燦黃黃

於是決定要調整一下跑步時間

 

六點到操場,跟前幾次半個操場都還明亮的情形相比

這次的操場只剩下十分之一還有陽光照射

但跑步時還是不希望已經吃了兩個多月的珍珠粉白吃

所以跑完半圈後,再回頭反方向跑回去

沿路發現,除了我之外,所有人都是繞著操場朝同一方向跑

一開始去操場跑步時,我也沒有多想,直覺式的順時針方向跑了

逆時針的跑法,我覺得安全多了

之前跑步,總被後面的大書以相當近的距離擦身而過

不懂操場這麼大,何必跟我擠?況且操場上並沒有很多人阿!

當然我也不斷對自己心理建設

這個汗衫小短褲大書不過是因為過於專心跑步才沒有注意到我而不是個色老頭

 

草皮中央有個足球的球門(寫到此還邊比畫球框邊問了學弟射門的門叫什麼)

有兩個高中生底敵在練習射門

跑過去時都衷心期望拜託他射準一點,我可不希望被球打到!!

解除髮禁的高中生,頭髮都染金黃色,精緻的五官根本就是傑尼斯系

在忙碌了一整天後還有這樣的眼福,覺得身心都安慰了不少

 

半個小時後回到司令台拉筋

台上有兩團高中底敵

三個一團的在玩撲克牌,我以為撲克牌是中生代以後的人才流行的遊戲

下課不回家不去補習窩在司令台打撲克牌的心理讓我不太明白

 

兩個一組的底敵正在談心

旁邊有MP4播放音樂

原來現在的年輕人還是聽齊柏林飛船!

一個雙腳高舉靠著司令台牆面,一個雙腳盤坐傾聽躺在地上那個說心事

沒有仔細聽,但內容都是以「ㄊㄚ」為主語

應該是關於女孩子的事吧!

可以在跑完步聽到齊柏林飛船,很過癮!!

 

這天的雲,像廣島被投下原子彈後煙霧升空的蕈狀,很壯觀!!

可惜跑步時沒有帶相機,沒有真相(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