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對我很好!

雖然本來早已打算星期五下午再休假

但聽到周檢說她星期五休假不在,我也堂而皇之的決定請一整天假了(煙)

星期四晚上,正好也是lady's night~又是一個下班後火速溜到台北的小聚會

所以,衝著星期五不上班,今晚熬夜也要把心得報告以及熱騰騰的照片上傳!!(義氣!!!!)

 

自從我開始到台北找朋友吃飯後,我便開始食髓知味愛上跟朋友相聚的感覺

因為上班就算沒事坐在辦公室也很累

隨時都有突發狀況需要處理,更甭提偶爾遭遇當事人打來醮的鳥事

 

所以每次聚會,除了update彼此以及他人的訊息外

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我需要這樣單純的友誼。

 

第一個到的人是思諭,因為她公司在附近加上肚子餓所以第一個到

第一名  

很神奇的是只要約聚會,思諭總是沒有遲到過

飢腸轆轆的我企鵝跟她一邊看著MENU一邊咕噥其他人到底什麼時候來

沒多久,其穎從淡水來了

看著一席削肩小佯裝搶眼大髮錮,很美!

第三名  

但我心裡忍不住OS:這傢伙有回家換衣服吧!

果不其然被我猜對了~這就是可愛的其穎!

 

接著奶奶來了

我最愛的奶奶  

還是那個去年同學會看見的他

看見奶奶的時候我內心激動的其實有點鼻酸

我們說好八月一定要去看他舞蹈成果展!

 

然後兩位美麗將嫁做人婦的新嫁娘琇閔、偉婷到了

美麗的新嫁娘

 永遠都很燦爛的笑容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將要結婚的女人受體內賀爾蒙改變的影響(誤)

兩個人都變得好漂亮好漂亮(無誤)

讓我一直捨不得放下相機猛拍(流口水 ing)

 

最後,雖然期盼郡嫚帶著更久沒有出現的吱吱出場希望落空

不過,想跟吱吱說,你的簡訊我們都有一一傳閱了

好學生李吱吱人沒到簡訊到了 實在很想你!!  

不要擔心啦!大家還是一樣愛你,下次有聚會一樣會揪你!

24.JPG  

郡嫚同學身材皮膚依舊維持得宜

認真跳舞的女人最美!!!!!

 

雖然畢業後這幾年大家各自在不同的地方生活

但一聚在一起,又覺得自己好像還是那個在台南天真開朗的大學生

本來服務生給我們兩張橢圓形桌子

但最後前菜麵包都還沒吃完大家就決定全部坐在一起

圍成一個圓

前菜麵包都還沒吃完就忍不住要合桌的我們  

哈比屯室內燈光其實很昏暗

我相機完全沒辦法抵禦光照微弱的地方(氣)

可是小華又說除非我這台相機賣掉否則不能買新的........Orz....

 

只有我會戴上這種東西 心裡在吶喊「蕭狼退散!!!!」  

(此時心中正吶喊著:蕭狼退散!!!!!)

對!是我很不計形象的演出

但是也只有在這群大學同學面前我會放下衿持害羞的本性(逃)

(哈比屯一樓的角落所有道具都可以拿出來玩)

拍出來的照片只有這種醜照= =

拿刀當雕像那張完全模糊阿阿阿阿阿阿

 

大合照

最後在大門口合照

時間晚了,我跟企鵝還要趕車回桃園

其穎也要早點休息

思諭跟偉婷騎車走了

專輯封面  

我們六個繼續往捷運站的方向前進

後來在大馬路上,琇閔說要自己走路回家,因為他家就在附近

走到捷運站,其穎先上淡水線了

郡嫚、奶奶陪著我跟小企鵝走台北地下街

到了台北捷運站,郡嫚也離開了,然後奶奶去搭公車,最後我跟企鵝坐火車回桃園

小聚會在此劃下句點。

 

都沒提到哈比屯的食物

雖然哈比屯的擺設有巧思(還有三、四、五樓沒有逛到)

但食物差強人意~大家公認最好吃的就是那碗搭配套餐的濃湯(根本就是餓很久的緣故吧!)

大概是因為我心裡的義大利麵已經有托斯卡尼尼這家口袋名單了吧!

 

 

後來我們各自回到自己原本的生活、各自擁抱原本的煩惱

也可能都會有一點辛苦(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陳思諭一樣在辦公室打混)

不過,如果想起彼此的情誼可以稍緩減煩悶,這就是朋友的意義了。

 

晚安,瞇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