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高雄天氣很熱,太陽很毒辣

但是我好喜歡高雄

因為腦中一想到高雄就會跟小華做連結,小華->快樂;高雄->小華,所以高雄->快樂

@高鐵     

出發囉!

我們搭高鐵從中壢坐到左營

非常快的到達高捷左營站

很快就到達高捷左營站  

覺得高捷看起來比北捷高級

很像出遊的小學生

背個背包還很像大學生

一下高捷,看到熟悉的高雄車站,我差點噴淚

剛交往時的嬌羞、緊張、興奮、期待又怕受傷害,一到分離時刻就依依不捨的心情湧上心頭

阿阿阮少年西尊A愛情阿(煙)

租車

因為在高雄我們沒有交通工具,又不會搭公車

這家租車店在火車站正對面

可以國旅卡核銷(交通運輸業),100CC一天24小時350元,超過一小時+50元

南部很流行這種安全帽

這種安全帽聽說是南部人愛用款(車行也只有這種...)

隔壁的大學生租高級的機車

隔壁大學生租了高級的機車

以前常逛的家樂福

家樂福也是充滿回憶的地方阿!

記得以前有一次我們要去逛家樂福,停紅燈時

有一隻小黃狗竟逕自坐上小華的機車,讓我們載牠到家樂福去

傻瓜冰茶還在

傻瓜冰茶依然屹立不搖

河馬的家

以前無聊沒事做的下午,我們會來這裡租漫畫

我愛看伊藤潤二

還曾經租了一對奇怪貧窮夫妻的生活漫畫

不知道還有沒有繼續出版?

加油站

這在靠近中山大學的加油站,因為以前常去加油

所以把它也帶回來

一回來高雄,我們很興奮的到處走走看看拍拍

每條路、每家店都有共同的美好回憶

於是每個場景都覺得很重要一定要帶回來

原來的義大利麵已經倒了

小華說每次只要便秘太多天,就會找一天吃丹丹的早餐幫助消化XD

比較可惜的是,八方雲集所在的地方

原本是一家義大利麵店

是我跟小華交往前,我第一次來找他時帶我去吃的第一間餐廳

也是小華教我用叉子吃義大利麵的

清心

熟悉的中南海~還有親切的清心!

IMG_4412.JPG  

這種一杯20元的價錢只有南部才看得到了!

 

鼓山國小 IMG_4415.JPG

小華跟嘉耿實習的鼓山國小

他們兩位可是有教師檢定合格的呢!

隧道口

隧道口,可是我卻從來沒有走過

茶公館以前常買

茶公館的老闆人很好我還記得

雄鎮北門

雄鎮北門,這個是古蹟,但我們也從未駐足停留

以前常常從這條路去打球、上山

這條是要往西子灣的路

左邊全是海景

但現在似乎在座道路拓寬的工程

很醜

高級酒店

這是有自己沙灘的高級酒店

認真練球的學弟 因為明天OB賽 58號 IMG_4433.JPG

經過球場,剛好看到學弟們再練習

好認真哪!!!

以前常來約會的河堤

只要是在中山讀書的情侶,一定會來約會的聖地---河堤

果然就拍到一對卿卿我我的小情侶~

一定要有清心  IMG_4437.JPG

到此一遊拍個照

 天氣陰陰的 西子灣  

看起來灰灰的,因為適逢颱風天

好險在高雄的這兩天,天氣一直處於陰涼的狀態,沒有狂風暴雨

還是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雖然有些景物已非

也有很多地方我想去但沒有時間去的

 

下次我要回去台南

但我怕我情緒會過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