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生日快樂!

 

送禮物前,徵詢了一般男性的意見,覺得送什麼禮物最能感動男人

學弟說他女友之前送他一個電子相框,可以播放歷年來的照片挺感動的

這個提議不錯,的確~照片可以勾起很多回憶

於是我去逛NOVA

在櫃臺看了看,實在覺得高科技的電子相框真的不太實用阿(攤手)

加上店員問我是不是要送給家裡的老人們....

則讓我決定不買電子相框了(不過還是謝謝學弟的建議啦!)

如果要選擇高科技產品,依我對小華的瞭解

他可能會需要手機或是PS3遊戲片吧(笑)

 

因為開始學會用圖片軟體,強力推薦大家「美圖看看」這個軟體

裡面有一個功能可以拼貼照片

也正好有一個模式,是把照片貼成一個愛心形狀

於是,上個星期每天都在挑片(以這兩年的為主)

每晚都超過12點睡(一挑會上癮)

挑照片的過程,有許多美好的回憶湧上心頭

短短兩年內的照片,顯示我們也去了不少地方

覺得自己很幸福

   IMG_4524.JPG

這是成品,不過覺得可以做得更好

照片上不要弄特效,這樣列印出來才比較清楚

每張照片掀開下面會有我對這張照片的簡短留言

IMG_4525.JPG

這是小華在白光白熱表演的照片,弄成黑白漫畫風

我的最愛!!

IMG_4526.JPG

鉛筆素描

這張是素描風

小華說,這是哪來的盧廣仲?

 

IMG_4529.JPG

這是第一次坐上小華的車,讓我很興奮!!

IMG_4530.JPG

IMG_4531.JPG

小華去南港文官學院受訓

下班後去找他吃個飯,旋即又回桃園

IMG_4532.JPG

我媽問我為什麼都要 對ㄉ一ㄠˊㄉ一ㄠˊ(台)?

因為我們可以相處的時間實在是少之又少

 

IMG_4533.JPG IMG_4534.JPG

IMG_4535.JPG  

那天利用午休時間把列印完成的成品帶回辦公室

因為不想放進包包免得折到

所以我拿在手上

沒想到被某位檢察官看到,一眼就看出圖片是個愛心形狀

還被他稱讚我很有心(笑)

但其實我害羞得趕緊把紙捲起來

 

另外物質層面的禮物則是挑了COWA(@新光三越)的皮夾(謝謝小雨學姐的建議,COWA的皮夾真的很好看又好玩)

因為N年前送給小華的皮夾已經殘破不堪

IMG_4520.JPG

COWA皮夾的皮好香!

IMG_4522.JPG

IMG_4523.JPG  

如果要拿零錢,直接把拉鍊拉開就可以了

是個很好玩的皮夾

夾層應該也可以滿足一般男性的需求

(不就只有身分證、健保卡、駕照、捷比漫畫卡嗎?)

 

那天晚上把禮物拿給小華時,他有發表一點點感言

我想我會一輩子記得他說的,這六年半來我也一直是他心中的雅萍,沒有改變過

內容就不拿出來閃人了XD

不過可以拱他迴響(挖鼻孔)

 

最後,生日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