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晚上跟弟弟、妹妹、弟妹一行人去中原大學附近吃朝天椒麻辣鍋

湯頭很溫潤,鴨血入味讓我想到台南,辣度也很適中,不會讓嘴巴不舒服

重點是,吃青菜的妹妹,發現他家的菜色很少火鍋廢料

去拿菜的妹妹拿了一堆青菜回來後,拿起一根像掃把的東西,甩阿甩的問我這個東西是什麼

檳榔花  

這是檳榔花

因為常跟小華家人去吃客家餐廳,每次必點檳榔花~

吃起來的口感很像筍子,但卻有一種苦味

沒吃過檳榔但說不定就是檳榔的苦吧!

表面看起來都是菜  

絲瓜跟茭白筍超甜!!表面上看起來都是菜

但其實翻開下面是心管、牛筋、牛肉、蛤蠣等葷物

因為我跟我弟都是肉星人!

 

沒多久,衛生局稽查人員來查訪

雖然牆壁上有一些飲品的檢驗報告,但根據我妹時地考察

牆壁上的檢驗報告沒有花生豆花、養樂多的

所以衛生稽查人員請店家將這些飲品下架

衛生局人員監督下架

殊不知大姊手上的花生豆花自我進門後便一直在想吃飽後一定要來一盒

這是小時候的回憶阿阿阿!!!

豆花不要走

豆花KO!

辛苦了衛生局人員!

稽查人員又請店家將養樂多下架

衛生局人員真是辛苦了!

但要拍這些照片不是這麼容易的

很怕我直接對焦會被店家青

所以每次要拍我都請弟弟跟小絜擺出合照貌來混淆視聽XD

 

又過沒多久,只見一個工讀生從後面捧出剛剛回收的飲料

又將這些商品重新上架!!!!!

此刻的我真是熱血沸騰

不敢置信這種事情發生在我眼前!當然是要再拍照存證

並且很壞心的跟大家嬉鬧說要把這些照片拿去威脅店家來換這頓免錢的晚餐

這是稍後又把東西補上的畫面  

如果我是一般的媒體記者

我也只會披露到此,並且大肆宣揚讓店家成為眾矢之的

即便店家澄清也百口莫辯!因為鐵證如山

 

但本件事實是

過沒多久,老闆出現,叫工讀生把這些東西全部下架

所以,冰箱又空了。

也算是良心店家!給他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