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回來後的辦公桌上果然有一堆待處理的公文

剛從中壢回來真的好不想上班

加上太晚睡導致呵欠連連

一早的教育訓練實在很催睡

但很快的我被事情淹沒也就忘了自己很想睡的事

 

開了一下午的庭

那個說幫警察抓了很多小偷自己不想再走不歸路的大哥又來了

一樣又在庭上上演想哭但是眼淚死都巴著眼眶不下來的假哭戲碼

看了很仙(台)阿!(茶)

 

開完庭印了史上最難印的會計憑證

一本一本的翻開還會不小心撕破的N年前證物

我當作訓練自己的耐心

 

晚上來不及去跳拳擊,想到上禮拜老師推薦我上八點他的伸展抒壓的課

心想:NICE!老娘我今天很需要!

上課的路上,看到兩台機車對撞的車禍

兩台車都倒在黃色網狀暫停區,實在詭異

傷者雙方蹲坐在路旁行道樹下

 

皮拉提斯的伸展不像拳擊達到激烈的心肺活動

但是全身舒展的感覺讓我在上完課後臨睡點達到最高

直想躺下睡著

還是很不習慣跟老師有什麼接觸

上課的人少加上老師知道我的工作

下課後找我聊天,教我更正確的伸展動作

我其實很害羞阿...從小到大我都不太會跟老師互動

很多人下課後會去找老師問問題

我卻很少做這樣的事,想要老師記得卻又不願意有所互動的矛盾

唉~我真是個矛盾的人

 

回家的路上,沒想到一小時前的車禍

雙方傷者竟然還坐在路邊談判

拜託!天色已經黑了,早點回家休息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