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認真的打掃了陽台以及整理衣櫃

 

N個月前整理好的衣櫃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又變的抽屜關不起來

曬好的衣服全披在打開的抽屜上

雙人床也有一半堆了成小山的衣服

陽台大概也有好幾個月沒有刷洗

厚厚的一層灰也到了我忍無可忍的地步(掯!誰造成的阿)

房間亂七八糟的程度已經到達就算哪天真的遭小偷我可能也不會發現的地步....

要怪罪的事情太多了,就怪OL的身份好了(煙)

 

上週末去竹東找小華

一進到他竹東的房間,原來男生的房間可以這麼整齊、這麼乾淨!!!

地板上一點灰塵也沒有,床上、書桌上、冰箱上東西的擺放狀態會讓人以為是不是才剛搬進來

問他有沒有偷偷整理過

他一邊拿著衛生紙蹲在地上擦灰塵,一邊回答「沒有阿,每天養成習慣而已」

 

這件事深深刺激到我,讓我打從心底佩服小華的好習慣

和我這個東西用完隨手就放著,撕開的包裝紙也會因為覺得垃圾桶遠暫時放在一邊

衣服亂丟、將桌子所有空間使用到極致讓東西全擺在桌緣也沒有關係的懶惰個性比起來

小華是個相當愛整潔的小孩

常常我保養品用完就散亂在他書桌,他便會默默的把所有保養品收在一起放在桌上某個角落

甚至不動聲色的幫我把浴室洗臉台擦乾淨

 

對於身為一個比男生還要不愛整齊的女生我實在慚愧萬分

所以從那天開始我就決定要養成

東西用完就收好、衣服曬乾拿進房間就折好放進衣櫃、包裝紙撕開就隨手丟進垃圾桶、看見灰塵就隨手擦拭的好習慣!!(握拳)

 

不過很奇怪的是

我會隨手關燈、關水以及沖馬桶

但是對於收東西實在不是很在行!!(攤手)

幸好有小華的好習慣鞭策我!!

現在房間空間竟然奇蹟似的變大了

之前還一直嚷嚷房間好小想要找新房

衣櫃整整齊齊的,有哪些衣服一目了然

也不會覺得怎麼我沒有衣服穿又在逛網拍浪費錢了

下一個目標是我的電腦桌!!!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