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跳舞

是闊別了將近三個禮拜的課

老師一看到我,問我怎麼這麼久沒來了?

當我說因為最近都要加班還有之前跳完還要回辦公室加班時,老師跟其他姊姊們都投以同情的眼神...

老師說真可惜,上禮拜上的是我喜歡的西哈,這禮拜要上拉丁

不過沒關係,我喜歡星期三舞蹈老師安排的舞,很有變化不是死板板的基本有氧動作

 

這堂拉丁課學了一招很SEXY的M字腿翹臀舞

雖然有一陣子沒上課了,但身體還記得扭動的感覺

可以完整的跳完整個曲目是件很爽的事情

課程結束時老師還提醒我,下禮拜跳西哈要記得來

一定!!!!!!!!

 

--

最近工作比較忙

我們官在清理前朝舊案隨之而來是一堆進行

聽說上級公司又要來業務視察

更覺得檢察官的工作壓力真的很大

有時候看周檢埋首卷堆裡抬起疲倦的小臉笑著跟我說早我都覺得好心疼

所以不想輕易說自己累

因為檢察官更累還是精神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