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美。

--

電視購物有一天推出了一個商品

就是用兩種機器按摩臀、腿、肚子

還特地加碼到40堂!!!

雖然明眼人看得出來代言人的腰腹肉還相當明顯但主持人說得口沫橫飛頓時也栽進了只要試用不一定要開卡的誘惑

於是訂購了一個療程

票卷兩天後就寄到家裡了

但翻開票卷一看

它的堂數搭配兩種機器跟人工手技分別是10.15.15分鐘,且去一次就要用掉 三堂,一個部位做下來40分鐘而已

也就是,可以做13次的「按摩」(這是體驗後的心得,真的覺得只有按摩)

 

第 一次去醫美診所,有的人可能剛做完雷射,躺在沙發區敷面膜

一邊有個很漂亮的小姐還在疑惑他還有什麼地方不滿意時,他說等一下要做震波的療程

旁邊的小房間有「ㄆ一ㄚ、ㄆ一ㄚ、ㄆ一ㄚ」聲響加上閃光,不知道是什麼機器

不久後,我的美容師來把我帶走

我們到一個小房間去, 因為我體驗的部位是肚子

所以不必脫褲子,只要把衣服往上拉就可以

在這個過程中

我感受到了醫美診所推銷 產品的功力

「ㄟ我覺得你很適合打美白針耶~一瓶才只要三千塊喔~很多人都有來打,我們每個美容師都有打」美容師小姐試圖開啟推銷的話題

「是 喔~那真的有效嗎」(其實我心裡想這問題簡直白問,不會有人跟你推銷商品還跟你說沒效)

「真的阿真的阿~這個美白針還可以提高你的代謝,加 速你的循環很多人都來做耶」

...看我沒答腔他又接著說

「不然你可以試試看我們一種減脂油,一瓶250ML可以用好久,每個 客人做你這個療程都會搭配」

「那一瓶要多少錢?」

「一瓶也不會很貴阿,四萬塊可以用好久,不然你用信用卡分期付款也 可以喔,我們很多小姐都是用分期付款的」

「四萬已經是我一個月的薪水耶~會不會太貴阿」(我承認這樣是有點歐巴桑的回答,但我說的是實話, 老娘就算現在拿得出四萬也不會買一瓶只有250ML還不知道有沒有效果的減脂油)

然後安靜了一陣子

熱熱的東西推阿推的,我真 的很懷疑他的效果

後來換了一個類似吸盤的東西在我肚子滑來吸去

小姐還不時撞倒我兩側骨盆的骨頭(我雖然肉多但還是有骨頭沒有 被肥肉包住耶!不知道那樣很痛嗎)

期間美容師基於職業道德有不停問我會不會痛,但我想這痛感也可以忍受就按耐住了

但她又換了 個話題

「ㄟ...其實我覺得你很適合打肉毒桿菌耶!」

「蝦?那個是什麼?」

其實我不該答腔,因為他接下來開始 口沫橫飛的解釋

「肉毒桿菌可以打在你的兩頰喔~臉會變好小好小,你看我就有打」說完美容師脫下口罩

然後從口袋拿出他 的唉鳳讓我看他以前的照片

這倒是真的

他以前的臉頰咀嚼肌超健壯,現在卻是瓜子臉的小美人兒

這完全踩到我的痛點

 

開 始真的很有興趣的問他關於打肉毒桿菌的事情

很可惜

打一次要一萬兩千五百多

通常人都會買兩次

一次 的效果可以維持半年

半年後還要再打一次

小姐說打三次臉頰就會定型了

但是打了肉毒桿菌後都不能吃很硬的東西

此 時我聽到心碎的聲音

因為我天生就愛吃硬不愛吃軟

例如白飯一定要粒粒分明,雞鴨鵝肉只吃有骨頭的翅膀還特愛嚼軟骨(沒救了)

然後小姐很認真的問我胖的事情

「你胖多久啦?你以前就這麼胖嗎?」

我得承認這樣的問話讓我超級傷心

「你的臉如果打肉毒真的會改善很多喔!」(我很想知道到底是多差.........

 

的確,在醫美診所裡的每個美容師都好漂亮

皮膚無暇緊緻,笑起來眉頭都不皺一下,額頭也平滑古溜

毛細孔?他們臉上沒有這種東西

我問她,是不是花了很多錢

她說當然阿,用錢堆出來的當然漂亮,反正有分期付款

我很慶幸我的信用卡被我娘沒收

不然我可能真的會屈服在小姐高超推銷技巧而刷了做肉毒.........

 

那天按摩完,遲到的大姨媽就來了!!!

雖然沒開卡,但也算是體驗的附加價值還有這有趣的奇遇記(笑)

 

唉~我也到了在談論整型的年紀了(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