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點二十分出門前空腹先吃益生菌

八點半吃蔬菜蛋餅當早餐已經持續一個多禮拜希望可以改善體質婚後一舉得男

十點半吃改善體質苦到會打噴嚏的中藥

十二點準時放飯吃中餐但通常我只會把主菜吃完,配菜以及飯一兩口

下午三點半把益生菌當下午茶再吃一次

五點半如果不餓只吃空心菜、燕餃(我的愛)三顆、蒟蒻三個的魯味當晚餐

心情好的日子就回辦公室加班,今天主題是

教學妹歸檔!!!!!!!!!!!!

(迷之聲:我的歸檔程度已經不好還要教學妹到底是我要抖還是學妹....Orz...)

 

最近看電視有一種C+鋅的發泡錠,今天下班要去買

明天開始要安插在司給就裡

當然還要順便買鋅給我家老爺吃,因為女人我最大說鋅可以幫助健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