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著大雨,我和姊姊妹妹(夢裡的我突然有姊姊)在一棟三層樓高的透明建築裡

外面的情況已經不可收拾

此時待在外面鐵定必死無疑

我們淋得全身濕答答的

暫時在其中一個透明玻璃房間避難

獠牙很長、身後有蝙蝠翅膀的吸血鬼們在屋外飛來飛去地搜尋獵物

一隻吸血鬼巴在透明玻璃門上不斷撞擊試圖闖入我們的避難所

外面仍然下著大雨,很冷

姊姊看到外面情況似乎比較緩和了

提議要出去找尋其他生還者

於是我們合力撬開玻璃大門,怎知一撬開門裝不回去

大雨被強風從細縫吹入,玻璃門很重

姊姊跟妹妹要我留在這裡等他們

剩下我一個人奮力地抵著門

好不容易玻璃門勉強可以獨立立起

但兩旁有縫細強風豪雨仍不斷吹進來

我就坐在門的正中央等待

嘴裡喃喃地唸著希望上天保佑她倆平安

 

一段時間過去了

我想他們兩個一定凶多吉少

決定從房間另外一扇窗戶跳出去

跳出窗戶後,是在別人家的屋頂,此時天已經放晴

這個世界像是從來沒有發生過任何恐怖的屠殺

有兩個外國人在對面的屋頂等著救我

等到我來到他們身邊時

他們露出獠牙蝙蝠翅膀猛地咬住我的脖子把我變成他們的一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